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开工大吉:2021,浙江鼎力“犇”向新征程!

凝心聚力开新局,砥砺奋进谱新篇!

牛年春来早,实干开新局!过去一年,在全体鼎力人的团结协作下,公司成绩斐然,开工前夕喜获2020年度德清县“功勋企业”奖,一举夺得2021新年“开门红”!

浙江鼎力董事长许树根先生领奖(左二)

浙江鼎力董事长许树根先生领奖(左二)


我们开工啦

站在新的起点,2月21日正月初十,在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后,全体鼎力人正式“归位”。

新的一年,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贴心的服务、更一流的品质,全身心投入工作!开工大吉,赶紧来看看!!!


生产线上热火朝天

开工首日,鼎力所有厂区员工返岗率超过99%,所有生产车间已全面进入状态,下料、焊接、机加工、涂装等生产智造情况一派火热。

1

2

3

4

总装线上,当前鼎力三期剪叉流水线、四期大型臂式流水线已马力全开,正争分夺秒赶订单!

5

6

7

8


发货:火力全开

春节期间,鼎力臂式系列的海内外订单囤积,开工首日,等待发货的电动/柴动臂式已“填满”整个发货区,其中海外市场的电动臂式订单更是占据“半壁江山”。

9

2020年,鼎力电动臂式 “ PLAN G ” 行动得到了全球租赁公司们的热切追捧,新一年 “ PLAN G ” 的脚步将进一步加快,力争让电动臂式牛遍全球!

1

1

2021年已经开始,站在新的起点,全体鼎力人将继续不忘初心,以奋斗者的姿态和激情,脚踏实地、昂首向前,用创新精神和奋斗热情投入工作,以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文章来源:浙江鼎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鼎力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鼎力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