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开门红!柳工正面吊国内外喜获捷报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

近日,

柳工叉车公司同时接到

国内、国际正面吊产品批量订单,

这是2021年的良好开局。

柳工正面吊发车仪式

柳工正面吊发车仪式

柳工正面吊产品,自2019年全面上市以来,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已在国内多个知名港口和铁路集装箱工况中得到了很好的检验。

“柳工正面吊产品操作轻便,准确,可靠性高。”广西北部湾集装箱港口用户如是说。

柳工正面吊

柳工正面吊

不仅如此,在广东佛山港的客户也表示,柳工正面吊可全天24小时工作,可靠性高,整机稳定性卓著,操作环境舒适,动作轻便、准确。

目前,柳工正面吊产品凭借良好的客户口碑,以及高可靠性、高效率、操作灵敏、准确,整机稳定性高等优点,已广泛运用到了全国及亚太、美洲各大港口、铁路集装箱堆垛和搬运工况中,是重载集装箱的好帮手,能满足港口、航运公司和铁路集装箱等行业对极重型物料搬运日益增长的需求。

柳工正面吊具体有哪些优点引得国内外客户纷纷点赞呢?

动力澎湃 智能输出

柳工正面吊

柳工正面吊

高压共轨智能电控发动机,低速大扭矩 ,低噪音、高可靠性;

液压系统恒功率控制,最大限度的发挥发动机功率,举升更强劲。

节能高效 髙经济性

柳工正面吊

柳工正面吊

发动机油耗低,负载敏感控制系统,无溢流更节能;

液压系统,最大限度的发挥发动机功率,举升更强劲;

液压系统,多档位(5X3)设置,适应各种路况,让运行更经济。

安全可靠 保养方便

柳工正面吊

柳工正面吊

动力、传动、液压、控制、属具采用国际品牌,车架、臂架采用优质高强度板材,确保用户使用无忧;

整机CAN总线智能控制,整机及各部件工作状态参数实时显示,一旦有问题实时报警,不留任何隐患;

敞开式车身,可移动驾驶室,所有部件触手可及,维护保养项目、日期智能化管理,让维护保养更便捷。

在柳工叉车未来的发展战略中,明确提出以“市场突破、差异化竞争、盈利性增长”的总体思路。柳工正面吊业务以其独特的产品优势、良好的市场口碑,突破国内外多个国家和客户,必将成为柳工叉车公司一个新的支柱。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柳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柳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柳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柳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