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斗山推出新款DX57W-7 V级轮式挖掘机!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斗山公司推出了新的5吨级DX57W-7 V级轮式挖掘机。除了新的斗山V级发动机外,DX57W-7还集成了一些新功能,以提高舒适性、便利性和智能性,同时保持最佳性能、耐用性和燃油效率。除此之外,DX57W-7标配了斗山最新的斗山互联网系统,通过从机器上的传感器收集数据,为挖掘机提供远程通信管理。

斗山推出新款DX57W-7 V级轮式挖掘机

斗山推出新款DX57W-7 V级轮式挖掘机

更多的功能

其他标准功能包括仪表板中集成的立体声系统(具有蓝牙流媒体功能),以及驾驶室中的USB充电器。在DX57W-7还提供了一个新的全方位摄像头提供360度的机器周围的看法和障碍物超声波检测选项,以提高安全操作。

方向盘可以根据操作员的需要进行定位。座垫的位置和角度以及控制台的位置可以相互独立调节。可调座椅靠背和腰部支撑提供了额外的舒适性。座椅加热器是标准配置。驾驶室灯、遮阳板和侧镜也是标准设备。

DX57W-7由42.5千瓦(57马力)斗山D24 V级发动机提供动力。作为单轮胎配置的标准配置,配备0.175 m3铲斗的DX57W-7的工作重量为5.88吨。双轮胎配置是可选的。DX57W-7提供两个行驶速度范围,最大行驶速度为30 km/h。

广泛的应用

除了正常的挖沟和地基工作之外,DX57W-7的出色稳定性和提升能力使挖掘机可用于卡车装载和卸载以及在工作区移动管道和材料等应用。为了在所有涉及提升工作的操作中获得最大的安全性,DX57W-7配备了过载警告装置以及动臂和推土铲液压系统中的安全阀。

底盘由坚固的焊接框架组成,经久耐用。液压管路的布线、变速箱和重型轴的保护使底盘成为轮式挖掘机应用的理想选择。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迪万伦轮式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迪万伦DX60W ECO轮式挖掘机

迪万伦DX60W ECO轮式挖掘机

合计 936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迪万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迪万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