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山特维克投资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制造软件提供商Oqton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山特维克收购了美国私有软件公司Oqton的少数股权,该公司是一家领先的AI驱动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该解决方案使制造商能够管理、优化和自动化其制造工作流程。

“这项投资符合我们扩大数字制造业务的战略议程。我们期待与Oqton合作,并利用山特维克在制造工艺方面的广泛专业知识和Oqton的人工智能驱动制造解决方案来开发新产品,以扩大我们的产品范围,提高客户的生产效率。”山特维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fan Widing表示。

山特维克DD212掘进台车

山特维克DD212掘进台车

Oqton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端到端的基于云的制造平台,将整个制造生态系统中的数据连接起来,从设计到生产,再到物流。他们开放且不可知的云平台使制造商能够灵活的运营工厂,管理复杂的产品组合,降低库存和简化供应链。

“ Oqton的解决方案针对的是制造流程中的低效和浪费。我们相信,与Oqton的关系将为我们提供更多机会,在整个制造过程中定义和减少浪费。我们有着同样的愿望,即自动化工作流程,提高客户的效率。”山特维克制造解决方案设计与规划自动化部门总裁Mathias Johansson表示。

Oqton成立于2017年,拥有60名员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并在比利时,丹麦和中国设有3个研发中心。

与Oqton的关系将由山特维克制造解决方案的设计与规划自动化部门管理,该部门位于山特维克制造和加工解决方案业务区内。投资金额并未披露。

(文章来源:sandvik)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特维克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山特维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特维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