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沃尔沃建筑设备携电动化解决方案亮相第10届中国国际柴油发动机峰会

2021年1月13日,沃尔沃建筑设备出席第10届中国国际柴油发动机峰会。

本次国际峰会聚焦电动化、智能化、自动化等议题,云集了国内外非道路发动机行业的精英领袖。沃尔沃建筑设备济南研发中心发动机、传动和液压系统负责人张森作为代表出席大会,并就沃尔沃建筑设备在电动化方面取得的成就,及未来在此方面的规划发表致辞。

沃尔沃建筑设备代表张森在峰会上致辞

沃尔沃建筑设备代表张森在峰会上致辞

张森表示,电动化进程正在发生。电动化路径优于传统系统,具有更高的能效和更优化的操控性,将最大程度地帮助设备提高效率。同时,电动化对不同产品线或平台扩展有很好的适应性和可扩展性,将深刻改变我们设计、建造、销售和服务机器的方式。

沃尔沃建筑设备作为行业内的引领者,在电动化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从发布概念机、客户样机,到展示电动化作业现场,沃尔沃建筑设备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在行业和领域的领先地位。

在会上,张森进一步介绍了沃尔沃建筑设备在第三届进博会上首发的EX03和EC55,这两款电动产品代表着沃尔沃在电动化方面取得的成果。

EX03概念版沃尔沃电动式液压挖掘机,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了安全性和可持续性,具备许多优势性能,如零废弃排放、显著降噪、更低的运行和维护成本、更强的现场与道路安全性等。EX03是是沃尔沃中型系列第一个电动轮式挖掘机概念机,配备强大的电池技术,通过电动传动系统提供动力。

EX03概念版电动式液压挖掘机

EX03概念版电动式液压挖掘机

EC55作为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需求开发的电动挖掘机,具有安静运行和零排放的优势,正常运行时间更长,拥有总成本更低,适用于物料搬运、建筑和建筑行业的现场准备、景观美化和轻型公用设施工作等。

EC55小型电动履带式挖掘机

EC55小型电动履带式挖掘机

在电动化作业方面,与传统作业方式相比,沃尔沃电动化作业现场将减少98%的碳排放、70%的能源成本,以及40%的操作工成本,并使安全性显著提高。

沃尔沃电动化作业现场

沃尔沃电动化作业现场

未来,沃尔沃建筑设备将在电动化之路上坚定前行,通过电动化促进节能减排、降本增效,并以不断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发展变革。

(来源于沃尔沃建筑设备达人汇 )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合计 16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