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争分夺秒!阿特拉斯·科普柯火速驰援栖霞矿难现场参与救援!

2021年1月10日14时,位于栖霞市西城镇正在建设的五彩龙金矿发生爆炸事故,事故发生时,井下有22名工人被困。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事故现场,图片来自新闻视频

事故现场,图片来自新闻视频

移动空压机,争分夺秒打通救援孔

阿特拉斯·科普柯移动空压机参与了此次救援。

据了解,本次爆炸是在金矿井下“一中段”(离井口240米)发生的。爆炸导致井筒梯子间损坏、罐笼无法正常运行、通讯系统损坏。

而由于井筒装备遭到爆炸破坏,导致通风管下放阻力大,有毒气体的排放和障碍物清除的难度加大,这就使得井下无法获得新鲜空气,并且无法探知井下被困人员的生命体征。

因此,使用具有强大动力的高效移动空压机来带动潜孔钻机,为井下输送新鲜空气,为打通生命通道赢取宝贵时间尤为重要!

阿特拉斯·科普柯移动空压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移动空压机

生命救援,空压机时刻在第一线

此次用于井下救援的阿特拉斯·科普柯移动空压机,其型号为XRYS1150,承担主巷道钻孔及井下输送空气救援任务。

这款空压机整机结构紧凑,设计人性化、操作简单,足以承受严酷的现场工况,提高可持续生产力。

【多用途】:配备阿特拉斯·科普柯高效螺杆转子,压力气量稳定,能够覆盖地热、水井、管道等多种应用。

【低油耗】:搭配卡特彼勒针对第三阶段排放标准全新开发的柴油发动机,配备节油专家系统,能够进一步降低油耗。

【高效率】:此台机器的压力和气量配比十分合理,可显著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救援速度。

阿特拉斯·科普柯移动空压机作业现场

阿特拉斯·科普柯移动空压机作业现场

专业力量,全面救援火速进行中

据新华社消息,应急管理部工作组已于12日中午抵达山东栖霞金矿爆炸事故现场。

目前,现场共有专业救援力量320余人,各类机械设备70余台套,钻机、钻杆等大型救援设备已安装运行。

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大队钻探设备正加紧运送现场,全面开展救援工作!

阿特拉斯·科普柯增压机跟随大地救援队赶赴现场参与救援

阿特拉斯·科普柯增压机跟随大地救援队赶赴现场参与救援

春节将至

每个家庭都期盼团圆

阿特拉斯•科普柯期盼

22名被困人员能尽快脱险

愿你们平安升井!

加油!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阿特拉斯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阿特拉斯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阿特拉斯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