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四年,83台山工机械设备交付某钢铁集团!

如果让我们向您推介山工机械的设备,还有什么比用户的选择更有说服力呢?就在不久前,有位客户已经又一次直接购买了22台SEM655D装载机。

这一期的山工之声,为您讲述某钢铁集团(以下简称“钢铁集团”)与山工机械的不解之缘。

山工装载机交机仪式

山工装载机交机仪式

从结缘到交付

钢铁集团与山工机械的结缘,还要从2015年开始说起,那时候钢铁集团虽然还没有使用山工机械的设备,但设备主管李总就早已听说山工机械设备可靠耐用以及力大劲儿足的特点。身边的朋友也多次推荐使用山工机械设备,在详细了解了山工机械的设备之后,钢铁集团2017年于山工机械代理商涉县威远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涉县威远”)购买了16台山工机械SEM656D装载机,以及一台推土机。

设备交付之后,涉县威远第一时间安排了两辆维修车、两位服务工程师到钢铁集团旗下的矿山基地进行现场支持。服务人员的专业能力,以及7*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给了钢铁集团很大的惊喜。除此之外,为了保证设备的高效运转,涉县威远从2017年开始,就为钢铁集团预存了30多万元的原厂配件,以保证配件的及时供应,极大的减少了设备的停机时间。

交机仪式

交机仪式

专注核心业务的成长

在接下来两年的使用过程中,山工机械设备的稳定可靠以及超高的工作效率,都给了钢铁集团极大的信心。于是在2019年,钢铁集团再次购买了33台SEM655D装载机。也就是在这一年,钢铁集团所有的装载机设备都替换成了山工机械品牌产品。

用户为山工机械设备点赞

用户为山工机械设备点赞

为了便于设备的维护与管理,钢铁集团为所有的山工机械设备都装配Cat®(卡特)智讯系统TM,同时还为所有出保的设备都签订了CSA客户支持协议。有了Cat®(卡特)智讯系统TM以及CSA客户支持协议的加持,设备维护成本更低了,停机时间更短了,机器运作更加高效。也进一步帮助钢铁集团从纷繁复杂的设备维护和管理工作中得以解放,专注于本身核心业务的成长。

交机仪式

交机仪式

经得起时间考验

2020年,对于所有人而言或许都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涉县威远积极配合钢铁集团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在受邀参与了山工机械重载产品的线下技术交流会和产品体验会之后,钢铁集团进一步坚定了与山工机械合作的信心。在今年的7月份和11月份,钢铁集团分别再次购买了10台和22台SEM655D装载机。

从2015年结缘至今,钢铁集团累计购买了81台山工机械装载机,加上1台推土机和1台压路机,共计83台山工机械设备。

对于山工机械而言,客户的每一台设备,每一次选择,都是对我们产品与服务的认可和信赖。就像一位机友在微信后台留言中说的那样:

山工机械的口碑不是广告打出来的,不是牛皮吹出来的。而是它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最终以卓越的品质一传十、十传百,成就了今天山工机械“靠得住的硬实力”的口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工SEM655D装载机

额定载重量:5000kg

铲斗容量:2.7-4.5m³

额定功率/转速:162/2000kW/r/min

发动机品牌:潍柴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山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