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2020山工机械年度设备盘点:款款都有料,一次看个够!

2020年发生了太多太多事情,我们见证历史,也成为历史的一部分。

对于工程机械行业而言,2020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但却阻挡不住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者们。

这一年,山工机械和所有的机友们一起迎难而上,连续推出三款重磅产品。同时在今天的宝马展上,还有一款概念型电驱装载机SEM658D装载机迎来首秀。

2020山工机械年度设备盘点

2020山工机械年度设备盘点

今天就为大家带来2020年度盘点系列之——年度设备盘点:

#年度重载装载机——SEM656D装载机

SEM656D装载机

SEM656D装载机

入选理由:

当我们谈论起重载工况,想到的无不是山工机械的可靠耐用。而谈及山工机械的重载设备,SEM656D装载机无疑俘获了更多机友的“芳心”。虽然没有SEM680D和SEM676D的大吨位,但在属于自己的舞台能舞出一片天地,又何尝不是“靠得住的硬实力”。

#年度新品——SEM676D装载机

SEM676D装载机

SEM676D装载机

入选理由:

凝聚众多创新技术于一体的SEM676D装载机年初震撼来袭。具有可靠耐用、高效节能、安全舒适、智能环保等特点。广泛应用于港口、矿场、钢厂和大型的建筑工地,并为其提供高效、快速的解决方案,尤其适合铁矿粉、煤炭与砂石料等松散物料的装载与转运。

#年度电驱装载机——SEM658D电驱装载机

SEM658D电驱装载机

SEM658D电驱装载机

入选理由:

概念型电驱动658D装载机首次亮相2020宝马展便吸引了众多的关注。不仅可实现发动机零排放,在提供客户所需的性能的同时也有助于客户实现环保目标。同时由于采用双电机驱动,噪音更低,操作也更加舒适。

智能与科技不该是一部分的人狂欢,而应该是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更美好的体验,包括奋战在工程机械行业一线的机友们。所以这款满含智能科技与人文关怀的电驱装载机一定会在未来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年度推土机——SEM818D湿地型推土机

SEM818D湿地型推土机

SEM818D湿地型推土机

入选理由:

作为全新的湿地型解决方案,SEM818D湿地型履带式推土机广泛适用于低接地比压工况,同时保证多种履带板通用性,更好地满足多样化工况需求。2020年一经推出便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并在今年的CMIIC 2020 第十一届品牌盛会上荣获“CMIIC 2020明星产品奖”。

#年度平地机——SEM919平地机

SEM919平地机

SEM919平地机

入选理由:

SEM919平地机具备操作简单方便、整平精度高、性能稳定可靠、工作效率高和运营成本低的突出特点,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客户喜爱,被广泛应用于道路施工、农田水利、市政除雪等行业,满足了不同工况条件下的客户施工要求。

#年度压路机——SEM526压路机

SEM526压路机

SEM526压路机

入选理由:

全新推出的SEM526单钢轮压路机,凭借其出色的压实性能、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舒适流畅的操作体验,更好地满足了中国客户对26吨级单钢轮压路机的需求。

这份年度盘点并不是唯一答案。

因为每个人的心中,或许都有属于自己的年度设备,可以告诉我们。

(本文来自:山工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工SEM656F轮式装载机

山工SEM656F轮式装载机

合计 509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山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