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全新现代重工HX85A概念机进入英国和欧洲市场!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报道】近日,有外媒报道,为满足客户需求,作为现代中型挖掘机系列的延伸,全新的HX85A概念机正式进入英国和欧洲市场。这款8–9吨级的紧凑型挖掘机配备了组合式动臂,是在城市狭小环境中工作的理想设备之选。如今,新款HX85A挖掘机现已在英国和欧洲同步上市!

全新现代重工HX85A概念机进入英国和欧洲市场

全新现代重工HX85A概念机进入英国和欧洲市场

HX85A–全新后盖设计

HX85A的后罩设计有助于提高机器的稳定性和后部可视性。机舱内部布局合理,配备了最新的直观技术,使操作员能够在工作现场完全控制机器的每一个部位。这项先进的技术减轻了操作员在长时间工作中的疲劳。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内部设计和出色的全方位视野也保证了操作员的舒适和方便。

HX85 A–非凡动力表现

49.9千瓦的洋马发动机提供66.9马力,从而实现卓越的效率、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发动机噪音。负载感应液压系统具有出色的性能,尤其是在同时进行多台设备同时施工作业时。

组合式动臂为挖掘机提供了全动态工作范围和相当大的灵活性。作业尺寸和挖掘力可以根据施工条件随意调整,并且调整时间短,用油缸链接时还可无极调节,可满足各种工作装置的要求。HX85A挖掘机延伸臂最大延伸范围达7.48米,有效的垂直挖掘深度可达4.66米,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装载高度。

虽然机器的上部结构是传统类型,但它受益于尾部摆动的减少,后部摆动半径仅为1.60米(从机器中心测量)。HX85A的整体紧凑尺寸使机器非常稳定,同时也使其非常适合在狭窄的空间工作,如城市工作场所。

如此吃香的一款城市施工利器,虽然不知何时能在中国地区上市。但是,我们知道现代重工一直凭着创造的精神、积极的意志、强韧的推动力,为中国用户提供着高性价比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相信不久的将来,该机型也将在中国地区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现代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现代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现代R130VS履带挖掘机

现代R130VS履带挖掘机

合计 827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现代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现代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