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致力于系统解决方案,厦工系列产品正式交付广东大空港项目方

近日,由厦工联合广东经销合作伙伴广东一斗福公司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工程机械系统解决产品方案赢得客户青睐。

厦工装载机、挖掘机、叉车系列产品正式交付使用

厦工装载机、挖掘机、叉车系列产品正式交付使用

在大空港项目工地现场,一批厦工装载机、挖掘机、叉车系列产品整齐列队,在现场嘉宾的祝福下,正式批量交付大空港工程项目方使用。

交机现场拍图

交机现场拍图

据悉,作为解决广州市建筑废弃物处置难题的大空港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示范基地项目,为确保建设和运营过程中使用可靠、高效的设备,特区发展集团在通过对系列产品的性能、品质、技术、环保、服务保障、资信等方面层层筛选及考核后,最终在众多工程机械品牌中选择了厦工。

特区建发集团项目负责人表示,该项目是解决市建筑废弃物处置难题、实现资源再生利用、保护自然生态环境的重要项目,特区建发集团注重绿色发展理念,在业务过程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助力建设美丽深圳。而集团此次设备采购,通过严格比较和考核后最终选择了厦工品牌,对厦工产品的质量、服务寄予厚望,相信在厦工优质产品、服务的助力下,一定能够更高效、更环保地开展项目建设和运营,共同为大空港项目添砖加瓦,实现“国际一流空港都市区,粤港澳大湾区新城”的目标。

(本文来自:厦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LW600FV轮式装载机

徐工LW600FV轮式装载机

合计 510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