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电”启未来丨细数宝马展上的电动化工程机械产品

仔细逛展的朋友可以清楚地发现,各大展商除了带来了那些可以“秀肌肉”的大家伙,还带来了很多充满黑科技的产品,其中电动化产品数量更是较往届展会成倍增长。它们都是谁?又藏在哪个展台了呢?走,小编带你找一找。

相关阅读:

【bauma CHINA 2020】大块头有大智慧

都很硬核丨细数上海宝马展上的亮眼新品(上)!

电动挖掘机

三一SY16

三一SY16电动挖掘机斗容量为0.04m³,最大挖掘力为15.2kN,回转速度为10r/min。它可自由切换电池、插电、外接等多种模式,220VAC的交流电、380VAC的工业交流电、直流充电桩、车载移动充电站等,全都兼容。这还不是最大亮点,最大亮点是这个型号已经在昆山成功通过了1000小时的整机耐久性试验,进入投产前最后的调试阶段。

三一SY16

三一SY16

徐工XE35U-E

徐工XE35U-E徐工研发的最新款电动挖掘机产品,采用超长寿命的锂电池作为动力源,作业过程更加静音,定制开发的电动动力总成系统,充电时长5小时,就可满足8小时使用需求,特别适合对于环保和噪声要求较高的城市建设、隧道施工等工程。

徐工XE35U-E

徐工XE35U-E

徐工XC270E

徐工XC270-E是本次展会上展出的最大吨位纯电动挖机,支持直流快充和交流充电两种充电模式,还可以边充电边工作。电池容量可支持连续工作6小时以上。整机额定功率150kW,铲斗斗容1.4m³。

徐工XC270E

徐工XC270E

国机常林323Ev

国机重工323Ev电动挖掘机针对国家重大战略“川藏铁路”项目打造,能够有力解决柴油设备在高原隧道施工中污染加剧、功效降低、与人争氧、通风困难等难题,同时大幅度降低了客户维护使用成本,是常林为高原、高寒等地区工况施工“量身定制”的“利器”。它的整机工作质量23700kg,挖斗斗容0.9m³,最大行走牵引力194kN。

国机常林323Ev

国机常林323Ev

沃尔沃电动挖掘机

沃尔沃建筑设备展台展出2款电动履带挖掘机和一台电动轮式挖掘机。EC55 和EC230,这两款履带挖掘机是沃尔沃在中国推出的首批电动版客户试用机,并将在短期内交付给中国客户进行测试。

EC55 和EC230

沃尔沃EC55

EC55 和EC230

沃尔沃EC230

这两款电动挖掘机具备低噪音、零排放、高能效和低维护成本的优势。EC55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连续施工7小时左右,而EC230普通工况可实现连续施工7小时左右,重载工况可实现连续施工5小时左右。

同时它还演示了 14 吨电动轮式挖掘机概念机EX03,它的额定功率60kW。这款产品具备多项突破性的安全功能,能最大限度地减少作业中的交流误解并提高安全性。

 14 吨电动轮式挖掘机概念机EX03

14 吨电动轮式挖掘机概念机EX03

其创新的后部显示屏安全功能通过实时视频流,使得后方车辆明辨前方道路情况。不过对于那些粗心的机手来说,要是不小心把它碰坏了,不知道换一块需要多少银子!

后部显示屏安全

后部安全显示屏

电动装载机

徐工电动装载机

徐工在本次展会上推出了XC958EV、XC918EV两款电动装载机。

徐工XC958-EV纯电动装载机采用行业最先进的三电机设计技术,整机额定功率高达280kW,动力性更强,相比燃油装载机,动力性提升超过10%,得益于电机的快速响应,整机加速性能提升超过50%。

XC958EV、

徐工XC958EV

XC918EV

徐工XC918EV

在徐工室内展馆,另一台徐工纯电动装载机XC918-EV的小巧身姿同样吸引了海内外观众的关注。整机双电机配置,采用功率、转速、转矩复合控制,液压智能变量控制,满足最优的工作循环时间,一次充满电平均可作业≥8小时。

英轩YX656EV

英轩YX656EV采用了电动机与变速箱直连技术,经整车“VCU”智能控制,将动力性能与耗电水平进行了最佳的匹配,经测试,一次充电可满负荷工作8小时以上。双枪充电,智能快充技术,也可以保证1小时内充电80%以上。它的整机操作质量为18670kg,动力电池电量300kWh,行走电机峰值功率200kW。

英轩YX656EV

英轩YX656EV

国机常林955E

国机常林955E电动装载机已成功发往川藏铁路投入使用,有力解决川藏铁路高原隧道施工作业过程中,机械设备与人氧、功率下降,关键配件、油料运输成本高昂等棘手问题。

国机常林955E

国机常林955E

目前这款产品已具备批量推向市场的条件,而为鼓励更多客户“吃螃蟹”,在商业推广模式上将采取各种灵活尝试和创新。采取“车电分离+按需付费”的方式,将购机产生的价格压力以“租赁”的方式分摊到每小时,

山工658DEV

山工概念型电驱动658D装载机电驱系统取代燃油机、变矩器,移除传统燃油装载机主要故障源,更加可靠耐用。电池+电机组合显著提高传动效率,整机响应大幅提升,可以让机手真正感受不一样的动力输出感受。电动装载机还可以大幅节省运营成本,减少发动机和变速箱维保成本,同时实现零排放。

山工658DEV

山工658DEV

它的操作质量18500kg,额定载重量5000kg。液压电机峰值功率165kW,传动电机峰值功率200kW。

电动起重机

中联重科ZTC250NEV

中联重科25吨纯电动智能起重机ZTC250NEV,采用纯电驱动,行驶、作业实现零排放,噪声远小于同级别燃油动力产品。它的行驶最高车速90km/h,续航里程200km,电池容量350kW·h。

中联重科ZTC250NEV

中联重科ZTC250NEV

充电方面,它采用工业用电及标准电桩两种充电模式,可实现边作业边充电,快充模式1.5小时可充电90%。ZTC250NEV采用LFP电池,防火、防水、抗刺、寿命长,可适用于高原、高温、高寒地区。

三一STC250HBEV

三一STC250HBEV纯电动汽车起重机采用高能量密度磷酸铁锂电池,安全性能高,超长循环寿命,支持标准充电桩及作业用电等多种等多种充电方式,支持双枪快充,也可实现边充电边持续作业的需求。

三一STC250HBEV

三一STC250HBEV

它的最高行驶车速90km/h,最大续航里程300km,电池容量达到350kW·h,上车最长工作时间25h。

徐工XCT25EV

徐工推出的混动起重机XCT25_EV,混动系统,油电双擎驱动,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可以实现380V交流电纯电作业。起重作业状态下插电即插即用,吊重作业零燃油消耗。

徐工XCT25EV

徐工XCT25EV

作业场所没有电源也无须担心,XCT25EV可利用自身电池和燃油进行纯电或纯油作业,作业模式自动切换,安全、智能、环境适应性极强。

电动挖掘机、装载机、起重机,本次展会上推出如此多的电动化产品,很明显这是一种不可逆的大趋势。

如今电动汽车技术已经趋于成熟,马路上跑的电动汽车越来越多,仍然避免不了续航焦虑这一问题。相比电动汽车,工程机械电动化之路更艰难,前期购置成本、充电难、施工安全等等,工程机械电动化之路还要走多久?你认为纯电动化的工程机械产品在我们身边普及还需要多久?3年?5年?还是更久远?留言告诉我们吧!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