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亚特重工田明晖荣获唐山市第四届“市长特别奖”

2020年12月1日晚,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田明晖在经历了第四届市长特别奖评选委员会的严格审查、评选之后,从众多参评者中脱颖而出,荣获唐山市第四届“市长特别奖”。唐山市“市长特别奖”从2017年起设立,每年评选一次。第四届“市长特别奖”评选,是对企业领导者创新导向、社会贡献、激励作用和群众公认方面取得的成绩的肯定和激励。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近年来,在田明晖的带领下,亚特公司锐意创新、开拓进取,使搅拌车、房车市场占有率稳居全国前列;技术研发成果突出,成为河北省首批工业设计中心,并获得专利授权65项。公司近三年纳税9208万元,成为唐山市装备制造企业的领军者。依托房车技术优势,他主导公司延伸产业链条,进行应急装备产品研发,目前亚特公司已经成为唐山市建设应急产业装备基地的领军型企业。

2020年初湖北武汉疫情爆发,在此危难之际,远在千里之外的田明晖在关键时刻,展现出了一名80后企业家的情怀与担当,他决定利用公司的技术储备集中一切力量和要素投入到负压式救护车的生产中去。为了满足救助一线负压式救护车需求,他和房车订单客户商定延长交付期或宁愿做出赔偿,毅然将房车生产线全部转产负压救护车生产,这一决定使负压式救护车的产能在短期内提升了3倍,为前线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亚特公司也成为河北省首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与此同时,作为本土企业的亚特公司,为助力唐山高新区抗击疫情,无偿捐献负压式救护车一台,在转运本区域新冠疫情密切接触者的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获奖者合影留念

获奖者合影留念

唐山市市长特别奖的设立,将有效激励我市企业家(团队)以获奖者为标杆,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深入学习加快创新,推动企业科学卓越进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心进一步增强。亚特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在田明晖带领下,增强信心,将公司做的更优、更强,秉持“创新发展、奋斗共赢”的理念,推进企业向绿色、智能的方向发展,为中国的专用汽车行业、为唐山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亚特重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亚特重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