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沃尔沃遍达工业机宣传视频首发亮相2020上海宝马展!

沃尔沃遍达在本次宝马展上,首次发布了TAD1353VE发动机宣传视频:

沃尔沃遍达首次发布了TAD1

大连湾海底隧道工程,全长约5.1公里,是中国交通建设史上继港珠澳大桥工程之后又一项对技术条件、环保需求、建设要求及标准等方面均提出至高要求的跨海交通工程。大连海底隧道建成完工后,将为大连新增一条纵贯南北、连接东部核心区和金普新区的快速通道,是中心城区南北方向交通畅行的有效解决方案。

大连湾海底隧道工程

大连湾海底隧道工程

持久动力,深受信赖

大连湾海底隧道工程复杂的技术需求和紧张的施工期限对施工构成了严峻考验。与此同时,工程涉及海陆两岸,地域环境复杂、地质不均匀,海底硬岩与局部软土地基互相交错,钻孔难度极大,一切都挑战着施工设备的整体性能及其品质。由于技术要求高,工程体量大,因此设备的效率和可靠性成了项目推进重点,发动机更是备受关注。在经过专业考量后,施工方最终选择搭载沃尔沃遍达TAD1353VE发动机的徐工旋挖钻机,坚信这一不可小觑的实力组合,将凭借平稳的性能、省心的油耗、持久的动力带来可靠性价比,是稳步推进现场施工的保障。

图

事实胜于雄辩,据工程施工的现场设备管理负责人陈为斌先生介绍,徐工360E旋挖钻×遍达TAD1353VE发动机可谓相得益彰,在机械和燃油效率方面的优势有目共睹,能轻松应对咬合桩的地底下的各种大、深、硬岩层石块,并在多层淤泥岩石环境中运转自如,全然不必担心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动力与持久性令人非常满意。

图

定乾坤,无所不能

如陈为斌先生所言,此次项目设备所搭载的沃尔沃遍达TAD1353VE发动机,规格345KW,1900rpm,其电控涡轮增压具有更高的性能,可有效提升动力和可靠性,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与精密制造的徐工设备共同创造理想性价比体验。无论身处驾驶舱内的感觉,还是施工过程中对不同质地“难啃”岩层、软土等环境的应对,都是一个“稳”字。

设备管理员 陈为斌

设备管理员 陈为斌

因此,搭载TAD1353VE发动机的徐工360E旋挖钻简直有如神助,巧妙地兼顾效率和人性化,其良好的动力、稳定性、环保性和低噪音,都能充分提升响应速度,更高效应对各类工况。同时,陈为斌先生还特别感谢沃尔沃售后团队,他们在进一步提升细节效率方面做出了极大贡献,每次都有呼必应,快速到达现场并排除突发问题,施工再也没有后顾之忧。

沃尔沃遍达发动机

沃尔沃遍达发动机

轻松上阵,超乎预期

经验丰富的操作手梁靖宇直言不讳表示,发动机是设备的“心脏”,决定效率的关键因素。他说道,“沃尔沃发动机平稳性好,日常工作不费油,不冒黑烟,噪音和震动小,对各种地层工况的适应性都很好,此外,它的故障率也特别低。”操作手闫可心则认为,徐工旋挖钻机本身就坚固耐用,加之沃尔沃遍达的这款发动机动力强劲,噪音小,无论遇到什么工况,操控都非常轻便快速。这种人性化的整体设计和制造,无疑实现了效率大提速。

操作员 梁靖宇

操作员 梁靖宇

定海神针

毋庸置疑,沃尔沃遍达非道路用发动机令徐工旋挖钻如虎添翼,更令大连湾海底隧道工程建设获得强劲助力,高效确保施工进度和整体品质。深信未来,随着更多地区经济一体化建设加速,面对更为多样化的施工区域环境,无论何时何地都会有沃尔沃的国际高端品质、安全与环保动力所在,提供充满安心感的保驾护航。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