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扎根中原大地 工程机械河南BOSS团正式成立

【第一工程机械网 原创】2020年11月12日,第一工程机械网河南BOSS团成立大会暨卡特彼勒小挖试驾体验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是由第一工程机械网BOSS团主办,卡特彼勒小型基础建设事业部独家赞助,来自利星行机械(河南)分公司代表和中原大地超过120余位用户齐聚上蔡,分享喜悦、畅聊行业、结交朋友、试驾体验,共享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第一工程机械网河南BOSS团成立

第一工程机械网河南BOSS团成立

参与本次大会的BOSS团用户都是驻马店地区挖机从业者,人均拥有挖掘机2.4台,人均小型挖掘机保有量1.8台,其中90后机主已经成为主力军,占总人数的70%以上。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发布的挖掘机销量统计数据看出,2020年前三季度挖掘机销量大省,包括山东(18422台)、江苏(16826台)、四川(12732台)、河南(12693台)等区域。根据豫政重点办发布的重点建设项目中,河南省将在2021年加速包括新基建项目在内的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包括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大中型水库和高速公路项目,聚焦新型城镇化建设、城市轨道交通、郑州机场改扩建项目及内河航运等重大交通工程。

第一工程机械网河南BOSS团成立

第一工程机械网河南BOSS团成立

本次大会共分为室外的挖掘机技能PK、试乘试驾环节和室内BOSS团欢迎晚宴两个环节。在当天下午的挖机互动体验环节中,卡特彼勒携4款小型挖掘机坐镇活动现场,分别是Cat 301.7CR、Cat 305.5E2、Cat 306和 Cat 307,从1吨微挖到7吨的小挖,让用户尽情体验卡特小挖的魅力。无论是挖机试驾体验、挖机技巧游戏还是CAT实干家投篮技艺比拼,用户参与热情高涨。在随后的挖机绕机讲解中,用户也表现出了很高的兴趣。

挖机互动环节,用户尽享卡特挖机的魅力

挖机互动环节,用户尽享卡特挖机的魅力

挖机互动环节,用户尽享卡特挖机的魅力

挖机互动环节,用户尽享卡特挖机的魅力

在河南BOSS团成立大会晚宴上,利星行机械河南省总经理赵元园对河南BOSS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分别介绍了卡特彼勒的发展理念和利星行机械的经销业务。她表示,“作为利星行机械河南分公司,我们本着诚实、正直,以客户为中心、专业精神的价值观,提供世界一流等级全方位服务方案,以体现客户价值最大化。”最后,赵总预祝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利星行机械河南省总经理赵元园致辞

利星行机械河南省总经理赵元园致辞

第一工程机械网副总经理余学瀚代表工程机械BOSS团发表致辞,余总表达了对到场嘉宾和用户朋友欢迎,并对卡特彼勒小型基础建设事业部以及利星行机械河南分公司的联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对于河南BOSS团团长聂梦园的鼎力支持,表示了由衷的谢意。余总简单介绍了第一工程机械网和BOSS团的发展历程,并发起一项倡议:河南BOSS团的兄弟们要相互扶持和帮助,营造一个健康可持续的挖掘机施工生态圈。

随后,赵总和余总给河南BOSS团团长聂梦园先生授旗、授牌和赠送礼物,聂团长表示,会更加努力让BOSS团在河南不断发展壮大,不负BOSS团所托!

河南BOSS团授旗仪式

河南BOSS团授旗仪式

河南BOSS团团长聂梦园发表就职致辞

河南BOSS团团长聂梦园发表就职致辞

BOSS团是第一工程机械网旗下的专业用户平台,BOSS团将继续深耕行业、聚焦用户、洞察市场、传播价值。在接下来的时间里,BOSS团将继续在全国各地举行分团成立活动,网罗百万级行业用户,通过线上及线下互动,在新机选购、二手买卖、设备维修、行业交流等方面提供服务,帮助工程机械从业者成功!

BOSS团

作为工程机械奋斗者的家园

陪伴行业用户

时刻充满着不熄火的热血

经历着柴油味的青春之路

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走过的这10年

不论任何角色

BOSS团都要助你出色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CAT®307 小型液压挖掘机

额定功率:34.9kW

工作重量:7000kg

铲斗容量:0.33m³

最大挖掘深度:407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