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进博会签约 国家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与利星行机械(香港)有限公司签署推土机采购合同

11月5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当日,国家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资公司)与利星行机械(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北利星行机械)签署推土机采购合同,华北利星行机械将继续向国家能源集团物资公司提供卡特彼勒设备及售后支持服务,包括新设备、备品备件及服务供应。

 国家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与利星行机械(香港)有限公司签署推土机采购合同

国家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与利星行机械(香港)有限公司签署推土机采购合同

物资公司董事长韩方运先生、华北利星行机械首席执行官罗东先生,共同签署推土机采购合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国家能源集团副总经理王树民先生、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助理张宗富先生、国家能源集团总经济师贾晋中先生、物资公司副总经理潘长春先生及国家能源集团其余36名各级领导;利星行机械集团董事长傅耀生先生、卡特彼勒全球矿业大中华及韩国区总经理蔡力先生、华北利星行机械矿山部总经理赵铭芳先生、矿山产品支持总经理李德闯先生、华北利星行机械市场部总经理高扬先生出席此次签约仪式,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精诚合作

相互信任,携手同行

仪式上,邀请到来的卡特彼勒全球矿业大中华及韩国区总经理蔡力先生表示,卡特彼勒将以本次三方合作为契机,鼎力弘扬“专业、伙伴、全程、安心”的服务宗旨,华北利星行机械将继续以“您的设备管理专家”的姿态,全心全力为国家能源集团提供各种设备解决方案。

作为综合能源企业,国家能源集团拥有煤炭、火电、新能源、水电、运输、化工、科技环保、产业金融等产业板块,具有全球领域的煤炭生产公司、火力发电公司、风力发电公司和煤制油煤化工公司。

华北利星行机械与国家能源集团的合作历史渊源已长,一直以来华北利星行机械凭借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成为了集团值得依赖的合作伙伴,是一家有着丰富管理经验、优秀技术水平、以及卡特彼勒强力支持的优秀企业,双方在设备维护维修、再制造及本地化加工领域互补性强,契合度高、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共谋开放包容、互惠发展的新机遇,持续完善合作长效机制,加深并巩固战略合作的基石。

(来源于华北利星行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