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戴纳派克全系列筑路设备助力中交西筑G215线马桥公路建设

甘肃马桥项目为G215线马鬃山至桥湾公路,起点位于G7高速马鬃山收费站北出口,线路由北向南,沿线经过马鬃山镇、音凹峡、窑洞沟,终点位于桥湾以西三公里,与G312线相接。中交西筑承建的MQ1标路面施工工程,起点桩号A1YK108+620,终点桩号ZK214+000,起点位于G7京新高速公路马鬃山收费站北出口,与G7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匝道平交相接,至窑洞沟ZK214+000处,路线全长100.939km。

戴纳派克全系列筑路设备助力中交西筑G215线马桥公路建设

戴纳派克全系列筑路设备助力中交西筑G215线马桥公路建设

中交西筑公司承包甘肃路桥施工项目,本着“保质保量保安全,全力以赴加快进度”的原则,使用戴纳派克全套设备共8台:1台SD2550CS大型智能摊铺机, 2台CC6200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3台CA610单钢轮压路机 和2台CC1200VI第六代小型沥青压路机。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G215公路工程项目是在已建成的原二级公路基础上进行提级改造成一级公路,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高质量施工作业,需要设备提供最佳的可靠性,而这正是戴纳派克设备最为显著的特征之一,不仅具备高质高效的作业水平,戴纳派克系列设备更以快速、无障碍维护检修为设计理念,为用户的日常维护保养提供最大的方便,增加设备连续作战的能力,缩短工期,就是为用户取得效益更大化的最好途径。

戴纳派克全系列设备施工现场

戴纳派克摊铺机施工现场

戴纳派克全系列设备用卓越的施工质量保障工程项目高效完成,为筑路行业的发展增添全新动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戴纳派克水泥摊铺机推荐全部机型 >

戴纳派克SD2550CS新型多功能履带式摊铺机

最大摊铺宽度:14000mm

最大摊铺厚度:350mm

摊铺作业速度:m/min

理论生产率:1100t/h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戴纳派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戴纳派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