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百年小松 坚守品质 祝贺2020湖南湘松高端客户金秋钜惠活动圆满成功

金秋十月,钜惠来袭。10月29日,“百年小松,坚守品质”2020湖南湘松高端客户金秋钜惠活动在长沙大王山假日酒店隆重举行。小松(中国)南部办营业本部部长戴立新先生、湖南湘松董事长郑振江先生、总经理王辉先生、副总经理陈继全先生莅临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还有湖南地区的高端客户300余名。

2020湖南湘松高端客户金秋钜惠活动圆满成功

百年小松 坚守品质

活动当天,偌大的酒店外场停放着数台小松挖机,PC200-8M0、PC215HD-10M0、PC300-8M0以及矿山王者PC500LC-10M0等新机悉数亮相,此外本次活动还展出了高端循环机PC360-8M0、精品再制造PC200-8等等。客户们现场试乘试驾,再配上公司安排的专业讲解,大家对小松的品质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

2020湖南湘松高端客户金秋钜惠活动现场拍图

2020湖南湘松高端客户金秋钜惠活动现场拍图

嘉宾参观小松挖掘机

嘉宾参观小松挖掘机

在接下来的挖机运篮球游戏中,客户们驾驶准新机PC200-8把篮球从一根柱子运到另一跟柱子上,用时最少者获胜。游戏过程中,除了客户们高超的技术外,小松准新机不亚于新机的性能也让人叹服不已。

嘉宾参与挖机运篮球游戏

嘉宾参与挖机运篮球游戏

同样吸人眼球的还有配件促销和拍卖活动。价格实在、有买有送还有红包抽奖,一波波力度空前的配件活动让争相购买的客户们喜笑颜开。

配件促销和拍卖活动

配件促销和拍卖活动

外场活动结束后,会议部分正式开始。首先由王辉总经理发表致辞,他代表公司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在讲话中提到,当减配、降配成为市场主流,唯有小松始终坚守品质、拒绝减配,是高端客户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湖南湘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王辉总经理发表致辞

湖南湘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王辉总经理发表致辞

随后,戴立新部长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小松即将迎来100周年纪念,在进入中国市场的60余年里,小松一直致力于用优异的质量和良好的服务,助力中国的现代化建设。“好工程,用小松”,这是广大客户对小松产品最好的支持和肯定。

戴立新部长发表重要讲话

戴立新部长发表重要讲话

接下来,整机销售、PS促销政策,精准推荐,专题PC500LC-10M0讲解,神秘秒杀,再制造,高端二手机以及拍卖等7个主题环节的有序开展,把本次钜惠活动推向高潮。随着一轮轮定金抽奖、幸运抽奖的进行,客户们不仅买到了心仪的挖机,还抱回华为Mate40手机、ipad mini5平板电脑等豪华大奖,真是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图

最后,在陈继全副总经理的祝酒词中,午宴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也宣告圆满结束。百年小松,坚守品质,在未来的日子里,湖南湘松将始终不忘初心,用最好的产品、最长的质保和最贴心的服务与广大高端客户携手奋进,实现共赢!

(本文来自:湖南湘松)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小松PC2000-8履带挖掘机

小松PC2000-8履带挖掘机

合计 327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