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对话现场 │ 神钢SK380XD-10用户:装车越多越省油!

与神钢用户对话现场,倾听前线最真实的声音。

神钢山西太原行 │ SK380XD-10用户采访

作业工况:

主要用于高速修路、以及小学配套设施的土方工程。

使用感想:

出活快还省油,转速快、装车快,高效作业,装的车数越多越省油,装的土方量越多省油的优势就越明显。

本期神钢调查团的小粉来到了山西省太原市,为大家采访了神钢SK380XD-10挖掘机的老用户,用神钢挖掘机装车越多越省油,到底有多省?看完就知道!

受访人 张先生(老板)

受访人 张先生(老板)

主要购机用于高速修路、小学配套设施的土方工程。

Q:为什么会选择神钢?

A:张先生:一个是手头的设备年限到了,还有就是响应国家出台的环保政策,山西太原工地要求挖掘机必须上绿牌才能干活,所以决定购买新机。设备主要用来干土方活,干土方干得越快越挣钱,看中神钢挖掘机的低排环保,以后二手机保值性也高,并且神钢挖掘机在业界口碑一直都很好,出活快,还省油,所以今年购入了2台SK380XD-10、1台SK260、以及1台SK60。

神钢挖掘机设备

神钢挖掘机设备

Q:这次购入SK380XD-10主要用于哪些工程项目?

A:张先生:目前手头有两个项目:一个是在新疆的高速公路,去年抢工60~70万土方,派了SK380XD-10、SK260各1台,主要负责前期的土方作业。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还有一个是小学的配套设施,包括学校宿舍、还有学区房,工期约半年左右,工程体量约100多万方,现场配了1台SK380XD-10和1台SK350-8,加上10多台自卸车一起干活,挖地下车库。

Q:SK380XD-10现在用下来觉得怎么样?

A;张先生:SK380XD-10用下来最大感受就是省油、转速快、装车快,特别是省油这一点,1个台班8小时做下来,跟其他同吨级的挖掘机相比,能够节省下十几升油,装的车数越多越省油,装的土方量越多它这个省油的优势就越明显,省油钱就是省成本。

✔ 强大高效的作业能力

神钢建机

✔ 采用小臂合流系统,减少压损阻力,以削减油耗

神钢建机

神钢建机

✔ 强化各工作装置,更坚固耐用

神钢建机

神钢建机

神钢建机

Q:神钢SK380XD-10用下来有出过什么故障吗?神钢的售后服务跟得上吗?

A张先生:SK380XD-10目前用下来还没有出过故障。售后服务还是跟得上的,基本每500小时会做一次保养,到时间APP就会提醒保养,服务人员就会过来帮忙换机油、滤芯。

之前疫情严重的时候,代销商经常会打电话过来关心,还嘱咐我要多准备点口罩发给工人,注意安全,很贴心。

机手采访

机手

机手

Q:神钢SK380XD-10用下来感觉怎么样?

A机手:SK380XD-10不仅省油还出活,咱们这个SK380XD-10装一车18方土,只要2分钟不到,其他品牌同吨位级挖掘机装5车的时间,SK380XD-10可以装下6车,装车速度杠杠的。SK380XD-10在油耗降低方面也有所提升,每小时油耗较SK350大约能节省2L油。

(※该数值为被采访用户的实际体验,根据挖掘机用途和使用工况可能发生变化。)

神钢SK380XD-10用下来感觉怎么样?

不仅如此,SK380XD-10的座椅也比以前更舒适,几乎感觉不到颠簸,长时间久坐腰也不会难受,用我们的土话来说就是,现在SK380XD-10的驾驶室更豪华了。

(来源于神钢建机KOBELCO )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神钢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神钢SK380XD-10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209kW

工作重量:38500kg

铲斗容量:1.9m³

最大挖掘深度:684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神钢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神钢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