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新基建新动能 徐工汉云助力顺德“村改”第一项目

近日,由广东徐工汉云、广东移动佛山分公司联合签订的“上华5G+工业互联网”项目,在美的·上华智能智造产业园正式启动。基于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设备智能管控系统,将在未来为美的·上华园区入驻工业企业提供智能车间管理,助力顺德“村改”项目高质量发展。

合影

合影

广东徐工汉云顺利通过美的上华团队一年多来的数次实地参观、详细调研、案例分析,对比考察等“重重考验”,被选定为园区设备智能管控系统的战略合作伙伴。

企业服务

企业服务

基于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设备智能管控系统,为上华园区入驻工业企业提供智能车间管理。对设备的控制数据进行有效的采集并通过5G网络上传至云端,充分利用5G网络低延时、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的特点全方位监控设备运行状况,快速响应设备异常,从而提升设备生产效率,降低设备运行维护成本,提升产品价值。

产业园招商总监周虎在接受佛山电视台南海分台采访时提出:与传统的产业园不同,上华要打造的是为中小企业赋能的平台,有高标准的厂房,并且提供融资租赁、云平台、产业链引进等多重服务,并且在一些场景下承担了政府对单个企业之间的媒介,实际上正是提供的一种 " 准公共服务 ",公共服务看得到是厂房园区,看不到的背后是5G+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

根据平台建设规划,入园企业基于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设备智能管控系统,能获得两方面实惠:

(1)对园区内企业来说,汉云5G+工业互联网智能车间的建设,使生产过程完全可视化,可以及时发现管理漏洞,有效提高设备运行效率,进一步使生产制造精益化,通过大数据分析生产能效和耗损预测后,预计可以使设备综合效率提升15%-25%,设备停机时间下降30%-50%,生产效率提高15%-30%。

(2)通过将企业生产数据汇聚到园区平台,提高了园区服务能力,为入驻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提供全产业链的扶持,也为企业提供经营指导。

上华智能智造产业园区

上华智能智造产业园区

上华智能智造产业园区位于三龙湾顺德区乐从镇、潭洲湾核心区。为加快入驻企业发展,推动智能智造产业升级,园区提出打造5G智慧园区的需求,首期将从5G网络覆盖、弱电智能化、5G+工业互联网发展三个方面着手,助力园区运营管理、入驻企业产销协同,全力打造广东省一流的具有鲜明特色的村级工业园改造标杆。

顺德“村改”正成为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样本”

顺德“村改”正成为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样本”

顺德“村改”正成为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样本”。2018年,佛山市顺德区把村级工业园改造列为“头号工程”,欲以“村改”激发产业发展新活力,撬动各方资源为产业腾空间、造环境。截至目前,顺德区382个村级工业园已有112个园区、170个项目启动改造,累计完成土地整理超过万亩。

敢为人先、务实进取,广东徐工汉云将在广东经济最活跃腹地顺德区,为美的·上华智能智造产业园的中小制造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新思路和新服务,助力顺德闯出高质量发展之路。

(本文来自:徐工信息)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