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了不起的中国力量|千年大计,徐工挖机助力大美雄安建设

“水乡花县今新邑,北地江南古渥城。”雄安新区,这片具有数千年悠久历史和当代光荣革命传统的大地,正在成为大时代背景下中国开拓发展的新支点。

徐工挖机助力雄安建设

雄安高铁站,京雄城际铁路线上规模最大的新建车站,总建筑面积达47.52万平方米。自2018年底动工以来,雄安高铁站一直处于紧张的工期建设中。

雄安高铁站一直处于紧张的工期建设中

徐工挖机助力大美雄安建设

2019年10月,80多台徐工品牌的挖掘机陆续进入高铁站及沿线施工现场,参与到这场重点交通枢纽的建设中。高铁主体工程、周边公园、道路工程等工地上,随处可见徐工金的身影。

雄安高铁站一直处于紧张的工期建设中

雄安高铁站一直处于紧张的工期建设中

雄安高铁站项目在建设伊始,便提出了2年内投入运营的建设目标,周边的公园、道路等配套设施也要同步搭建成型。时间紧、任务重,这项意义深远的工程对挖掘机的性能和品牌售后服务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而徐工挖机凭借“技术领先、用不毁”的卓越产品,出色的完成了这项考验。参与雄安高铁站工程建设且拥有多年施工经验的李磊先生告诉我们,现阶段他手上还有7台徐工的挖掘机在这里施工,因为工期紧,往往是人歇机器不歇。日均作业时长接近24小时,在这样的工作状态下,徐工的挖掘机都很少出故障。

"徐工的挖掘机很好开,驾驶舒适。我们在这个项目上主要做土石方工作,徐工的设备在回转、挖土等动作上都表现的很优秀,底盘比其他品牌的同吨位机子都要稳。"

今年4月,徐工挖机参与建设的雄安高铁站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这个未来的亚洲最大高铁站已经基本成型。雄安高铁站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完善京津冀区域高速铁路网结构,对提高雄安新区的辐射能力、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

徐工挖机参与建设的雄安高铁站主体结构封顶

徐工挖机参与建设的雄安高铁站主体结构封顶

交通运输、市政工程、生态治理是城市建设的三大核心板块,在雄安新区的建设热潮中,与雄安高铁站同步推进的重点工程,还有容东、容西安置房建设和白洋淀污水治理。为了更好的助力雄安新区各大工程建设,徐工挖机专门在这里增设了服务网点,提供快速的设备支持和高效的售后保障。

位于容城的容东安置区已经初见雏形

位于容城的容东安置区已经初见雏形

位于容城的容东安置区已经初见雏形,数十台徐工挖掘机正在施工。在这里,以徐工XE205DA为代表的20吨级挖掘机颇受欢迎。

徐工XE205DA

徐工XE205DA

大缸径的铲斗油缸,1m³的超大斗容,整车挖掘力提升5%以上,装车效率进一步提高。这些技术标签让徐工XE205DA挖掘机轻松应对回填、挖掘、装车等各项作业,是容东、容西安置房工地上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选。当地客户告诉我们,最多的时候,这里曾经出现过50多台徐工挖掘机同时施工的浩大场面。

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实地考察时曾强调:“建设雄安新区,一定要把白洋淀修复好、保护好。”在白洋淀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已经启动了4年,每年都会进行河道清淤、疏浚,而这项工程,一直都有徐工挖掘机的参与。徐工挖机快速的服务响应,能随时应对设备突发问题,有效保障工期。目前,白洋淀生态恢复日益加速,这颗“华北明珠”即将重放光彩。

雄安新区建设是国家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被定位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作为雄安新区建设背后的中国力量,徐工挖机深耕产品创新与服务优化,将更高效的产品、更周到的服务投入大美雄安建设,助力重点工程建设跑出中国速度,真实展现了大国重器的风采。(文章来源:XCMG徐工挖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徐工XE4000矿用挖掘机

合计 409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