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海外拆卸现场:定制版现代HX520L挖掘机在教学楼拆除工作中挑大梁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一直以来与现代工程机械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的芬兰建筑承包商MaanrakennusMykräOy公司采购了一台现代HX520L挖掘机,并进行了一些产品的定制升级。

定制版现代HX520L挖掘机在教学楼拆除工作中挑大梁

定制版现代HX520L挖掘机在教学楼拆除工作中挑大梁

该设备采购于芬兰现代经销商Suomen Telakone Oy,具有28m的定制吊臂,用于专业拆除工作。该动臂由总部位于伊普斯威奇的Kocurek挖掘机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专门提供定制化挖掘机设备和设备改装,值得一提的是,Kocurek特别擅长于拆除和物料搬运机器的改装。

采购后的HX520L被直接用于拆除芬兰乌尔维拉库拉亚林业学院主楼的项目。新设备除了拆卸工作外还将承担其他任务。MaanrakennusMykräOy还对机器进行了其他修改,包括Kocurek改装的“倾斜”驾驶室,并配以自动空调和加热空气座椅,使操作员有良好的驾驶体验。

HX520L的基本运行重量为52吨,但是加上所有额外的设备,重量为65吨,由12.7升6缸Scania DC13 084A Stage 4发动机提供动力。HX520L硬件、软件都兼具安全性,的后部有一个八吨重的配重,可扩展的底盘,再加上现代的360度AAVM(先进的环视监控)安全系统,设备尾部、吊臂上都装有摄像头。MaanrakennusMykräOy公司还指定了车载除尘系统,以及Daemo DMR800分拣抓斗。(文章来源:《EARTHMOVERS》)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现代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现代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现代R130VS履带挖掘机

现代R130VS履带挖掘机

合计 827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现代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现代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