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金秋结硕果 同力铸口碑 同力重工TL875B自卸车交车仪式侧记

2020年9月27日上午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向福清市圣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大洋矿山交车仪式在一片喜庆的滨海工地举行。满眼的青山绿水伴随着金秋九月的累累硕果,金黄的TL875B显得格外耀眼。而此次交付客户的产品车是市场表现金奖产品之一。经过多年验证,客户使用,同力TL875B产品成为矿山运输设备的精品车型。

交车仪式合影留念

交车仪式合影留念

同力重工扎根于用户心中,不断丰富用户体验,使同力品牌、口碑响彻神州大地。

同力重工TL875B

同力重工TL875B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本次仪式设在大洋矿山,参加仪式的主要领导有圣平工程机械总经理卢圣平、大洋矿山总经理曹志刚、杭州骏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尚盛林、同力重工市场部部长韩栓良、同力重工浙闽赣销售经理薛礼铭、服务经理桂金福。仪式期间,同力重工市场部部长韩栓良,同力重工浙闽赣销售经理薛礼铭,大洋矿山总经理曹志刚,杭州骏通总经理尚盛林分别致辞。

大洋矿山总经理曹志刚致辞

大洋矿山总经理曹志刚致辞

大洋矿山总经理曹志刚在致词中说:同力重工的专业化制造、零距离服务为矿山客户很好的应用这款产品提供了强有力支持,圣平公司从2014年起就使用同力产品,从应用结果看,其高品质、高可靠性、安全环保、舒适高效等特点是矿山施工理想的运输设备。相信同力重工这个品牌能在大洋矿山发光发热,为“两山论”的践行做出贡献,希望与同力重工能加强合作,强强联手,做大做强。

同力重工市场部部长韩栓良表示,同力重工作为中国首家专业研发制造非公路用车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秉持客户为尊的理念,潜心为客户研发制造适用、可靠、环保、高效的产品,以零距离服务模式确保车辆出勤率,持续为客户提升产品价值,关注客户效益实现。圣平公司是一家受人尊敬的公司,有很好的矿山施工作业经验,管理水平高,规模化运营,同力重工有责任帮助圣平公司实现更好效益。

同力重工浙闽赣销售经理薛礼铭介绍同力重工TL875产品

同力重工浙闽赣销售经理薛礼铭介绍同力重工TL875产品

杭州骏通总经理尚盛林向客户递交产品钥匙并致辞

杭州骏通总经理尚盛林向客户递交产品钥匙并致辞

杭州骏通业务经理尚盛太主持仪式

杭州骏通业务经理尚盛太主持仪式

相信用户再次选择同力重工不仅仅是因为同力重工在行业内举足轻重的地位,还有多年来与同力重工产品用户体验的口口相传。同力重工多年来始终坚持扎根在用户心中,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同力重工将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健康发展,让用户买同力产品称心、用同力产品放心。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同力矿用自卸车推荐全部机型 >

同力TL875B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飞轮功率:309kW

额定载重量:60000kg

装载容量:30m³

驱动形式:6X4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同力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同力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