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奥特董事长赵大平被聘风标委唯一润滑专家委员

2020年9月25日,全国风力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0年会暨标准审查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此次年会公布了全国风力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50,下称“风标委”)组成方案并颁发了委员证书。

此届风标委中,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奥特科技”)董事长赵大平作为智能润滑领域唯一一位被聘请为全国风力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奥特科技董事长赵大平担任风标委委员

奥特科技董事长赵大平担任风标委委员

这是全国风力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给予奥特董事长赵大平在风电润滑领域专业能力的肯定,更是风电行业给予奥特的一份认可和殊荣!目前,奥特科技董事长赵大平已获授权专利45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22项)。2016年,赵大平在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被评为“科技部创新创业人才”;2018年又成为集中润滑领域唯一一位入选中组部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2019年4月,央视发现之旅《聚焦先锋榜》栏目专门播出了“奋斗铸就创新路”,讲述了赵大平领导下的中国集中润滑先行者的奋斗故事。

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大平

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大平

近年来,奥特科技在风电润滑技术应用领域取得突破性成果:2011年,奥特成功研发出风电集中润滑及废油回收技术,实现废旧油脂主动式收集,保证摩擦副以新油脂润滑,解决油脂外溢污染环境问题 ;2016年,奥特“风力发电机组设备智能润滑系统”项目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20年,奥特“风力发电机组轴承自动换脂系统”被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确认为科学技术成果。

奥特科技科学技术成果证书

奥特科技科学技术成果证书

奥特科技创建于2005年,是国家工信部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河南省仅三家获批),2015年荣获河南省“瞪羚企业”,是中国智能润滑装备领域的“隐形冠军”。在智能润滑行业,产销量持续多年位居行业首位,各领域全国市场份额占比:商用车70%、风力发电50%、高端装备40%。产品出口亚欧美非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中国中车、远景能源、国电龙源、三一重工、徐工集团、宝武钢铁、郑州宇通、比亚迪、德国舍弗勒、菲律宾日野等100多家企业建立了稳定的配套合作关系,在风力发电、商用车辆、工程机械、钢铁冶金、港口装备、轨道交通等多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设备智能润滑系统解决方案。

奥特科技办公大楼

奥特科技办公大楼

未来,奥特科技将继续以标准化工作助推研发创新,与标委会共赢发展,为风电行业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效的技术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未来能源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奥特集中润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