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方圆新型SC200/200施工升降机顺利通过检测

近日,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对方圆集团起重机械二厂自行设计开发的新型SC200/200施工升降机进行整机安装检测,对关键连接部件进行了预装测试,同时对机构运行状态及电气控制系统进行了额定载荷、超载等试验。

方圆新型SC200/200施工升降机

方圆新型SC200/200施工升降机

检测结果表明,方圆集团新型SC200/200施工升降机起升机构采用变频调速控制,制动平稳,安全可靠,运行平稳,无冲击,传动效率高,定位准确,产品各项性能指标达到设计要求,符合相关标准和型式试验规则的相关规定。

新型SC200/200施工升降机最大特点为:驱动装置为并联双传动,采用硬齿面锥齿斜齿减速机,耐磨损、传动效率高,整机可满载连续24小时运行,提升速度最高可以达到90M/min,节能环保。吊笼骨架采用Q345B冷弯槽钢材质,自重轻、强度高、有利于吊笼载重。笼底采用玻璃钢隔栅,起到减振降噪音等效果。吊笼滚轮轴采用加强设计。吊笼内布线采用不锈钢线盒,整齐明亮。司机室人性化设计,功能齐全,提高产品档次。每台升降机增加一节维修专用标准节,方便用户更换小齿轮,为用户节省时间和资金。防护围栏采用角钢框架铆接镀锌冲孔板,整体效果更具特色。

随着方圆施工升降机产品的不断升级、改造、创新、优化,方圆产品在国内外重点工程中的频频亮相,大展身手,受到广大用户的充分认可和信赖。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方圆施工升降机推荐全部机型 >

方圆SC200/200施工升降机

额定功率:11×3/11×3kW

额定载重量:2000/2000kg

标准架设高度:m

提升速度:33m/min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今日头条
方圆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