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294亿高速公路项目来袭,这家单位中了!

杭州至宁波国家高速公路(杭绍甬高速)杭州至绍兴段工程-选择社会资本方

项目概况

杭州至宁波国家高速公路(杭绍甬高速)杭州至绍兴段工程工可推荐方案主线起点桩号K0+000,位于杭州市萧山区南阳街道,在红山村附近接拟建的杭州中环(104国道)和红十五线,采用隧道形式穿越拟扩建的萧山机场后,向东基本沿红十五线和展望大道(新东线)设置高架,沿线经杭州市萧山区、钱塘新区、绍兴滨海新区、上虞区,终点位于上虞与余姚交界处,终点桩号K52+740,接拟建的杭绍甬高速宁波段二期工程。主线长约53公里,全线设10处互通式立交,其中改扩建1处(党湾)、设管理中心1处、服务区2处、互通收费站6处(含党湾枢纽主线及匝道收费站1处),以及必要的交通管理辅助用房,建设智慧高速测试中心一处。全线设越东路互通连接线9.4公里,崧厦互通连接线6.5公里(新建段1.6公里,改建段3.3公里,利用段1.6公里)。恢复建设红十五线15.5公里(属于主线投资的一部分)。

杭州至宁波国家高速公路

杭州至宁波国家高速公路

杭州至宁波国家高速公路(杭绍甬高速)(纳入PPP合作范围为杭州至宁波国家高速公路(杭绍甬高速)杭州至绍兴段主线(包括恢复建设红十五线15.5公里)及其附属设施(含智慧高速部分)、越东路互通连接线K7+900-K9+350段(1.5公里)和崧厦互通连接线的融资、投资、建设及运营养护;越东路互通连接线K0+000-K7+900段(7.9公里)不纳入PPP合作范围)的社会资本。

中标详情

第一名

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29398000000.00

项目负责人:叶楠

第二名

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

第三名

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年9月27日

来源:浙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于基建通)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