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沃至诚榜单,沃尔沃至诚小哥哥的服务故事第二弹

专以恒,沃至诚——沃尔沃的所有服务人员,都至诚为客户践行沃+服务承诺。他们正以专业和真诚的精神,感动并支持着沃尔沃尊贵的客户们。

沃家将从100名优秀服务工程师中,评选出10位最受欢迎的服务明星,让他们站上更闪耀的舞台。

2020沃尔沃建筑设备

“至诚之星”服务男团筑造营

截止9月12日的排名出炉啦!

这些小哥哥的故事,值得一听!

张水星

张水星

总积分:144750

至诚宣言:

与“沃”相识,与“沃”相知!

TA的服务实力:

18年夏,在路上遇到有一台沃尔沃EC240B设备在冒黑烟,我主动帮机主查看了一下,初步判断是3缸油嘴雾化不好和大臂无合流。把设备情况和维修方案告知客户时,我也了解到该客户是福建人,2007年在山东买了一台沃尔沃240设备。因为多次出租及转战多地,设备维护不到位,刚到广东又不认识沃家售后,便找了当地维修厂,结果钱也花了故障没解决。

解决问题之后,该客户表示以后设备出现故障都会首先联系我们。从发现转入设备到接触客户,再到与其成为朋友。印象最深刻的是客户说过,只要是我推荐的设备他都不会怀疑。客户对服务的肯定,对设备的肯定,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收获。

高尉宾

高尉宾

总积分:143190

至诚宣言:

专以恒,沃至诚!

TA的服务实力:

今年春节期间,有一天凌晨4点,我接到客户报修回转异响故障。准备好工作牌、工作服、工具和服务车后,我来到工地,那时候因为买不到口罩,只能用衣服遮挡脸部。同时,吃饭又成了最大的难题,餐馆关门闭户,客户餐厅不允许外来人口就餐,只能方便面解决温饱。

经过挖机的试机测量压力,确定是回转马达损坏,我联系配件部把需要的材料发至现场装配。完工后,客户对我们的态度、及时率、服务理念和配件供应速度,给了最高分评价。我们用行动将“沃”在您身边这句话体现得淋漓尽致。

余涛

余涛

总积分:136210

至诚宣言:

面对困难,无所畏惧,勇敢面对,最强大的自己都是被重重困难逼出来滴!

TA的服务实力:

2018年,顾客的EC120D设备防盗系统报警,无法启动。我们火速赶到现场,仔细检查发现是VECU电脑板损坏,拆开电脑板发现了烧坏的断点。然而挖机电脑板供电正常,接地也正常为何会烧电脑板呢?根据经验,我们分析发现,是24V供电通过共用线路,反供电到电脑板,原本5v电源的液压油温度传感器无法承受24v电源的折磨,从而烧坏了电脑板。

发现问题点询问客户原因才知道是他儿子更换滤芯的时候没有取下线束,导致线缠绕了短路。排除了故障点,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用原车电脑板重新编好程序,再进行试车。这一次正常启动。客户终于露出了笑脸。客户因为一个不小心差点损失惨重,而我们作为售后,始终保持着节约成本的想法,尽力为客户解决问题!

彭传辉

彭传辉

总积分:92840

至诚宣言:

勇于拼搏,敢于创新!

TA的服务实力:

2018年夏日的一天,我接到保修,说客户的EC460BLC在河边施工时因故障无法启动。准备好检测电脑、工具和配件后,我就立刻出发了。到达现场后客户非常着急,一是河水湍急设备随时有可能被淹,二是设备已停机2天,耽误了工程进度。

检查过程中发现设备到处都有拆卸痕迹,询问客户得知,停机期间有过第三方维修但并未修好。我马上用Techtool读取车辆信息,找不到VECU信息,测量供电接地正常,所以判断为硬件损坏,更换新件VECU后能启动工作了,但是启动时间长还是依然存在,检查发现是传感器故障,更换后故障解除!客户对我们的服务非常满意,直夸“专业人员就是不一样”。对于我们服务人员本身来说,自己能在客户心中得到肯定与认可,给公司创造好的服务品质与形象,是最大的收获。

赵国强

赵国强

总积分:86250

至诚宣言:

先做人,后做事,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TA的服务实力:

2009年,我被调入黑山负责驻点驻矿服务。记得当时是冬天,由于冬季燃油没有到矿,没能及时更换燃油,导致多个设备无法启动。这本是客户自己需要处理的,但是为了设备的正常运转,我与其他2名服务人员在零下20多度的现场,为设备清洗油箱,疏通燃油管路。没有交通工具就步行到达现场,工作服湿透又结冰,但我们都没有怨言,最终使得设备正常工作。

客户多次通过公司对我们的服务提出表扬,同年我也获得公司优秀员工称号。

专业在沃,以爱守诺,尊享由我

遵循这些关键词,沃家服务团队一直以来

精益求精,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

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至诚之星”活动期间,每两周排行榜前五名的至诚小哥哥,将得到一次官微专题文章推广的机会!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积极参与投票的挖友们,还有机会获得沃家专属礼物哦,快来投票吧!

沃家专属礼物:“专以恒沃至诚”纪念版T恤衫

“专以恒沃至诚”纪念版T恤衫

“专以恒沃至诚”纪念版T恤衫

“专以恒沃至诚”纪念版T恤衫

“专以恒沃至诚”纪念版T恤衫

“专以恒沃至诚”纪念版T恤衫

“专以恒沃至诚”纪念版T恤衫

(来源于沃尔沃建筑设备达人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合计 16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