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戴纳派克成套设备助力广西钦州大浦高速建设

备受关注的大浦高速公路是广西统筹推进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始于南宁市良庆区大塘镇,止于钦州市浦北县,计划于2020年底建成通车。大浦高速建成后,将与兰海高速、六景高速等形成“环北部湾高速公路经济带”,为粤港澳互通云贵川以及广西自贸试验区、连接东盟国家提供一条更加便捷快速的国际大通道,助推“一 带一路”建设。项目浦北段总计完成投资6.5亿元,占整个工程量的73.4%。

戴纳派克成套设备助力广西钦州大浦高速建设

戴纳派克设备助力广西钦州大浦高速建设

戴纳派克设备助力广西钦州大浦高速建设

戴纳派克设备投入浦北沥青路面两个标段工程,一分部施工单位广西正路科技有限公司,使用1台SD2550CS摊铺机配HEE11.5米熨平板、3台CC6200双钢轮压路机;五分部施工广西睿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使用1台SD2550CS、1台CC6200和1台CP275胶轮压路机, 路基水稳层正有序进行,以确保工程建设稳步快速推进。

戴纳派克广西独家代理商广西南宁宁成机械有限公司,以专业的技术服务赢得了良好的业内口碑,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戴纳派克设备正在路面施工

戴纳派克设备正在路面施工

与此同时,广西正路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广西桂平荔玉高速施工,使用戴纳派克1台SD2550CS、2台CC6200、1台CC624 HF双钢轮压路机和2台CP275胶轮压路机。

戴纳派克摊铺机正在路面施工

戴纳派克摊铺机正在路面施工

大浦高速浦北互通枢纽是全线最大的八匝道苜蓿式互通,也是施工难度最大、技术强度最高、工程体量最大以及工期最紧张的互通工程。戴纳派克以高效、优质、安全的施工确保完成大浦高速工程建设任务!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自:戴纳派克中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戴纳派克双钢轮压路机推荐全部机型 >

戴纳派克CC6200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额定功率:119kW

整机工作质量:13600kg

振动频率:51/67Hz

额定振幅:0.8/0.3mm

振动轮宽度: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戴纳派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戴纳派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