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斗山工程机械10台50吨挖掘机批量发往沙特阿拉伯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日前,斗山工程机械10台50吨挖掘机——DX520LCA批量发往沙特阿拉伯某建筑公司。一直以来,斗山工程机械的设备都广泛应用于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的大型建筑项目中,2020年初,沙特阿拉伯承包商就曾从斗山工程机械购买了10台铰接式自卸车。在接下来的工程中,该地区还将使用50多台斗山工程机械的建筑设备,其中包括70吨挖掘机、轮式装载机、铰接式自卸车、以及最新购买的50吨挖掘机。

斗山DX520LCA履带挖掘机

斗山DX520LCA履带挖掘机

虽然中东地区的建筑设备市场受低油价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而停滞不前,但随着斗山工程机械陆续推出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并施行“DoosanCARE”的综合客户服务,赢得了大量客户的支持,在该地区保持了10%以上的市场份额。

“我们正在加强产品阵容,包括大型挖掘机,以便灵活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和该地区激烈的竞争,”斗山英菲罗雷的一位高管表示:“我们计划扩大在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地区的销售,并将提高大型挖掘机在当地市场中所占的比例。”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迪万伦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迪万伦DX20z履带挖掘机

迪万伦DX20z履带挖掘机

合计 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迪万伦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迪万伦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