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人脸识别!Cat(卡特)融资电子合同签署服务再升级

“原本对电子签署这种东西没啥概念,就是个新鲜,”许多Cat(卡特)融资的客户第一次听到电子合同签署的时候,都是这样的想法。然而,真正体验过的客户会另有一番感慨:“真快,真方便!” 来自张家口的化老板如是说。

Cat(卡特)融资2020年全新推出多款升级服务,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认证签署全步骤。

熟悉电子签署流程的Cat(卡特)融资区域销售经理说:

原本客户担心电子的东西太复杂,不好弄。刚好公司刚推出了法人人脸识别认证,我就推荐客户试一试。填写公司基本信息,客户法人再来做个人脸识别,马上就过去了。正常操作,全程两分钟,接着客户读完合同就签署了,搞定!

化老板体验后也说:

这个签署显得很高端啊,使用了时下流行的人脸识别技术,不愧是大品牌!

一起来看看吧👇

01 更灵活的核验方式

更灵活的核验方式

更灵活的核验方式

02 更便捷的登录验证

更便捷的登录验证

更便捷的登录验证

03 更简化的签署步骤

更简化的签署步骤

更简化的签署步骤

多款服务升级

电子签署服务不断创新,9月推出了多款升级服务,除了人脸识别等更灵活的身份核验方式,更有便捷的登录方式和简化的签署步骤,正常操作,客户两分钟即可完成认证签署全步骤。可以随时通过手机查看、下载已完成的文件。真正实现 “随心签、随地查、随时用” 的无忧合同服务功能。

自Cat(卡特)融资推出电子签署服务,越来越多的客户日渐体验到这一在线合同签署工具的便利性。现在,超过三分之二的客户选择通过电子签署的方式与Cat(卡特)融资办理业务。Cat(卡特)融资的客户不必担心人群接触的安全问题,因为他们可以足不出户完成交易。

多款服务升级

多款服务升级

▶ 灵活的核验方式

▶ 优化的登陆方式

▶ 简捷的签署步骤

如此方便、快捷、省心的全程体验,还不快试试!(文章来源:卡特彼勒中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