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用户说】半年多次订车,“徐工高空作业平台,我放心”!

江苏,又称苏大强,作为全国唯一一个全省城市都进入百强榜的省份,市市经济强,是苏大强最真实的写照。江苏某高机租赁公司负责人路总表示:“徐工徐工,助您成功。这句广告我从小就开始听,徐工作为工程机械行业龙头,质量有保障,我信赖徐工”。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

高品质产品  创造高效益回报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这么多年来一直在改进、升级,功能越来越完善,做的越来越好”。正是徐工这种坚持对产品技术不断升级、对产品质量不断提升的追求,让路总决定与徐工合作。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

常州客户会议上,路总表示:“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们始终坚定地与徐工站在一起,共同前行。徐工也始终彰显大国重器的使命担当,在市场开拓、服务共建、团队打造、管理提升等方面,为我们提供强大的资源支持。新交付的设备,今天晚上就要到送到工地,使用徐工设备,不用担心租不出去”。

全生命守护的服务 解决后顾之忧

除了产品,另一个让他坚定选择徐工的原因就是售后服务。高空作业平台作业环境差,设备使用方式粗放,“徐工的服务车24小时随时待命,能够及时的解决我们的设备在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这种一对一“管家式”服务,能够及时有效的进行维保,避免造成经济损失。“徐工服务工程师的专业素养十分过硬,并且服务态度认真负责,就像他们所承诺的那样‘10分钟响应’、‘4小时到位’、‘24小时完工’,他们是真正做到了”。售后服务搞好了,设备的工作效率自然就提高了。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交付仪式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交付仪式

在常州会议现场,百位苏锡常工程机械租赁行业的同仁共聚一堂,共同品鉴徐工高空作业平台。随着国家“新基建”的快速落实,全国各地加速推进基础工程建设进度。

伴随智能制造基地启用、全系产品全面升级、服务体系持续完善,徐工高空平台产业将继续在产品研发、质量管控、市场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文章来源:徐工高空作业平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G1823RT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徐工XG1823RT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6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