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沃尔沃技术专家专访:以创新攻克技术难关,这位专家的服务很“硬核”

“专以恒,沃至诚”是沃+服务的核心,

沃的专家们,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

以客户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

大沃今天要介绍一位来自山东济南的技术专家,他胆大心细,科学务实,服务工作兢兢业业,凭借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赢得了广大客户信赖。

游建亮,济南天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技术经理,从事客户服务工作年限为12年,技术等级为高级。他曾获沃尔沃建筑设备首届技能大赛二等奖、2012年优秀服务主管、2013年客户服务之星、2019年大师杯小组赛第一等多项荣誉。

游建亮

游建亮

踏实认真,不断提升设备性能

近几年,沃尔沃在小挖领域积极开拓,济南市场的EC55D的保有量已突破两百台。客户对沃尔沃小挖产品的性能也提出了一些改进的建议,这样客户的操作感受更加舒适,生产效率更高。

游建亮经理仔细地分析了客户的反馈,同事们也对小挖的图纸进行比对,深入研究之后,向工厂提出改进的建议,经过研发部门的确认采纳后,产品性能的提升效果十分明显。

分享经验,确保设备运营正常

游建亮经理总是能够不断地将工作经验总结,他将经验编制培训材料,并对公司一线服务人员做了针对性的专题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技术讲解,收获了很好的效果。

“我喜欢实事求是,将工作中总结的知识和经验分享给每一位一线服务人员,提高服务人员的故障诊断的速度,缩短维修时间,及时将客户的设备恢复至最佳性能。”游建亮总是这样说,在他的指导下,济南天业的服务人员的技能水平得到的极大的提高,目前济南天业的中高级服务技能的服务人员到达70%以上。

在中国,近5000名沃尔沃集团员工,以“沃”之名竭诚服务客户。他们将“关爱”融入到服务体系之中,持续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差异化的、创新的后市场服务解决方案,希望客户能够买得放心、用得安心、体验得开心!

(来源于沃尔沃建筑设备达人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合计 16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