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神钢建机豆知识:挖机部件这样选才不会错【承重轮/托链轮/导向轮篇】

承重轮/托链轮/导向轮对挖掘机的工作性能和行走力起着重要作用,选择神钢补用部品,让爱机“健步如飞”,使用寿命更长久!

承重轮:高承载,抗磨损,密封性能好。

托链轮:尺寸适配,耐热性更好,使用寿命更长。

导向轮:正火处理工艺,组织均一化,硬度高,冒口设计大,能够预防砂眼。

承重轮/托链轮/导向轮对挖掘机的工作性能和行走力起着重要作用,选对这三个轮,让爱机“健步如飞”,使用寿命更长久!

聪聪:各位机友都知道,挖掘机的下车架承载着整机的重量,其中承重轮、托链轮、导向轮对挖掘机的工作性能和行走力起着重要作用,本期我和Smile就为大家讲讲选择三轮的门道~

↑神钢补用部品承重轮

↑神钢补用部品承重轮

S:承重轮有什么作用呢?

聪聪:顾名思义,承重轮需要承受挖掘机的重量,以及来自地面的冲击力。

S:噢~原来如此!这些部件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呢~到底要怎么选呢?

聪聪:你想,承重轮所要承受的负荷较大,需具备良好的耐磨性,对硬度要求也较高。此外,承重轮的工作环境也比较恶劣,经常处于尘土之中,有时还要浸泡在泥水之中,需具备良好的密封性。

1

S:那么神钢补用部品承重轮相较于市面上的部件有哪些优势呢?

聪聪:神钢补用部品有三大性能优势:1、高承载;2、抗磨损;3、密封性能好。

轮体全部采用先焊接,再用数控车床精细加工,保证承重轮轴与轮体内铜套均匀接触,提高铜套的使用寿命;表面精磨,光洁度达到Ra0.4以上,更耐磨损;轮体配套件采用高质量的含钼浮动环及派克密封胶圈,采用的铜套铜层烧接厚度达0.7mm,在-45℃~120℃的恶劣工况或气候条件下,仍能保持完整的密封性能、耐磨性能。

Smile:原来一个承重轮要经过这么多道的制作工序才能呈现到用户手中啊~

S:那么托链轮又有什么作用呢?

聪聪:托链轮用来向上托住履带,使履带有一定的张紧度。选用神钢补用品托链轮,不仅尺寸适配,耐热性更好,相较副厂件,不易磨损或断裂,使用寿命更长。

Smile:大家选购部件时可要擦亮眼睛哦~

1

S:我还想知道导向轮是用来做什么的呢?

聪聪:导向轮则是用来引导履带正确绕转,防止跑偏和越轨,同时兼具一定的承重作用。

神钢补用部品导向轮

神钢补用部品导向轮

S:选用副厂件会带来哪些问题呢?

聪聪:副厂件的冒口设计小,内部容易产生砂眼,硬度强差人意;而神钢补用部品导向轮采用正火处理工艺,组织均一化,提高硬度,改善钢材性能,冒口设计大,能够预防砂眼。

1

Smile:哇,没想到神钢补用部品的制造工艺竟然有这么多门道,真是大开眼界了!

聪聪:是的呢,各位钢丝在选择部件时不妨可以学以致用起来~

(来源于神钢建机KOBELCO)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神钢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神钢SK75-8履带挖掘机

神钢SK75-8履带挖掘机

合计 478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神钢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神钢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