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国总部经济国际高峰论坛,沃尔沃有话说

作为今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重头戏,“中国总部经济国际高峰论坛”在9月6日圆满落幕。

本次盛会上,沃家贡献了不少真知灼见,快快跟着大沃一览这场思维碰撞的盛宴吧!

北京市人大常委副主任李颖津,中国欧盟商会副主席马晓利,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微,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北京总部企业协会会长王国丰,英国标准协会驻北京首席代表Paulo Lopes与企业家代表合影 (第二排左六: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马军女士)

北京市人大常委副主任李颖津,中国欧盟商会副主席马晓利,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王微,

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北京总部企业协会会长王国丰,

英国标准协会驻北京首席代表Paulo Lopes与企业家代表合影  (第二排左六: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马军女士)

活动概览

共议后疫情时代新机遇

本次高峰论坛以“挖掘后疫情时代新机遇,推动总部经济新发展”为主题,由中国国际商会、北京市商务局和世界贸易网点联盟共同主办,研讨后疫情时代政府与企业的合作发展机遇。

沃家发声

“后疫情时代:总部经济释放外资新活力”

作为外资企业代表,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马军女士发表了以《后疫情时代:总部经济释放外资新活力》为主题的致辞。她指出,总部经济在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以及协同发展京津冀国家战略中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

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马军女士发表致辞

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马军女士发表致辞

深耕中国,政企同心

马军女士表示,作为跨国企业,沃尔沃集团能在中国实现快速发展,不断深化本土合作,进而形成稳定、开放的朋友圈,也与政府优惠政策引导、服务升级、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密不可分。

“疫情开始之初,市政府及时向企业了解需求,精准施策,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协助外资企业复工达产。同一时间,政府出台系列税费优惠政策,也为我们这样的外资企业带来‘真金白银’的支持” 马军女士介绍道。

政府的大力支持让沃尔沃集团在这场战“疫”中更加游刃有余。我们也将安全这一企业价值观作为首要原则,一手狠抓防疫,一手着眼未来,通过发展更灵活、更具弹性的供应链,在经济逐渐复苏的当下,抓住机遇,逆势增长,按下可持续的“重启键”。

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马军女士参与论坛

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马军女士参与论坛

新常态,有沃在

全球正逐步进入后疫情时代下的“新常态”,如何取得长效增长成为企业发展的主要着力点,疫情也迫使企业重新审视全球供应链的灵活性和敏捷性。

马军女士提出:“作为身处其中的跨国企业,我们将继续架构更具韧性的供应链,通过加强全球合作,推动产业链修复和经济复苏,并紧跟数字化发展趋势,以更可持续的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助力绿色经济转型,实现社会、经济、环境三个维度的可持续效益。”

无论是沃家为哥德堡市提供的55路电动巴士,还是去年在港口半封闭区域内首次投入运作的电动互联自动驾驶卡车Vera,大沃致力于打造零排放、零噪音、零拥堵、零事故的现代化城市交通,提高物流运输效率和安全。

从左至右: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北京总部企业协会会长王国丰,北京总部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斌,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马军

从左至右: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北京总部企业协会会长王国丰,北京总部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斌,

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马军

站在十三五规划的结尾上,展望十四五,随着“新基建”成为

赋能交通变革的主力军,

沃尔沃集团将发挥自身在

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的

技术创新实力和行业领先优势,

依托全球格局下的丰富产业经验,

与中国交通变革同行,

为中国智慧交通发展赋予新的变革引擎。

(来源于沃尔沃建筑设备达人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