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新智远马建伟:艰辛创业路 三一来相助

“我要的是效率,花最少的钱办最大的事,这是我购买设备的宗旨。”——马总谈购买设备的宗旨

云南中新智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马建伟

云南中新智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马建伟

马建伟,云南中新智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从2010年开始接触和购买三一设备,目前手中拥有8台三一路面机械,包括3台摊铺机、2台压路机、2台铣刨机、1台沥青搅拌站。马总对三一的评价是:“三一是大品牌,在云南市场占有率很大,能保证施工的效率和质量,帮助用户获得更大的利益。”

“从决定购买到谈完合同仅用了4分钟时间”,这是贾鹏从业以来遇到的最爽快的一笔订单。“从中你便可以看出马总的性格了。马总在部队干了十四年,至今身上仍保留有鲜明的军人特征。”

见到马总已经是第二天临近中午,他一身便装,两眼有些发红。他微笑着用略带歉意的语气告诉我们,“昨晚在工地上干了个通宵,所以上午来晚了。”红塔东路改扩建工程是昆明市委主要领导督办的重点形象工程,有7台三一成套路面设备参与施工,经过连续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8月5日已完成一个标段的施工任务,剩余的工程将在8月底前全面完工。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马总的故乡位于山西临汾,素有“桐叶封唐地,三晋发端处”的美誉,2013从部队转业后便来到了春城昆明。与三一结缘还有一段故事。2014年中新智远工程公司正面临转型,从分包工程到自已做项目。因此,公司打算购买一批新设备。马总最初预订的是一台国外品牌的摊铺机,接触三一设备后,他又临时改变主意,选择了三一摊铺机。

三一沥青摊铺机施工作业

三一沥青摊铺机施工作业

谈到当时的思想变化过程,马总表示:“作为路面施工企业我们肯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设备,三一的设备皮实耐用,性价比高,而且服务有保障,当然我会选择它了。”这台SAP200C-5高等级沥青摊铺机被马总称为公司的一台功勋设备,每年可为公司带来七八十万元的收入。它参与的第一项工程是有“昆明十大豪宅”之称的“公园1903”项目。

三一SAP200C-5沥青摊铺机参与建设的“昆明十大豪宅”之称的“公园1903”项目

三一SAP200C-5沥青摊铺机参与建设的“昆明十大豪宅”之称的“公园1903”项目

2014年三一成套路面设备在昆明西坝路改扩建工程上的优异表现引起了业界轰动,为中新智远公司赢得了良好口碑。中新智远投入了包括6台摊铺机在内的十多台设备参与施工,其中三一摊铺机的表现尤其出色,不仅摊铺的效果好,而且作业效率高,施工期间没有发生过任何故障。西坝路改扩建一标被评为云南省优质工程,相关政府领导评价该公司的队伍“特别能打硬仗,善打硬仗,对工作感到非常满意。”

2014年三一成套路面设备在昆明西坝路改扩建工程上的优异表现引起了业界轰动

2014年三一成套路面设备在昆明西坝路改扩建工程上的优异表现引起了业界轰动

在行业低迷时起步,通过短短数年,中新智远能发展成为云南省知名的路面施工企业,马建伟心里充满感激之情。他说,首先要感谢部队培养锻炼了自己;”其次,要感谢手下的“铁哥们”,“是他们始终与我不离不弃,一直信赖和支持我。”再次要感谢三一,“没有三一,就没有公司和我的今天。”

马建伟

马建伟

沥青混凝土的生产与供应是中新智远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马总实现差异化竞争的重要策略之一。公司拥有三台沥青搅拌站,其中一台三一C8 4000型沥青搅拌站于今年上半年采购,从付款到安装完毕仅用了40天时间。这台沥青搅拌站已于8月7日正式投产,主要供应蒙平高速公路建设。沥青混凝土的生产与供应是中新智远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马总实现差异化竞争的策略之一。

在他看来,售后服务是决定企业成败的关键,答应了客户的事情就一定要办到。他对三一的服务非常满意,并给我们举了几个三一服务的案例。今年7月在昆明东三环主干道施工过程中,一台三一DTU95C摊铺机的螺旋轴发生了故障。这种故障虽说不影响施工,但会直接影响到摊铺效果。消息传到三一公司后,可让大伙儿犯难了!这种型号的摊铺机早已停止生产,再要找到相似的配件非常困难。三一发动全公司寻找这种配件,最后在江苏代理商处找到这种配件,连夜通过德邦物流发往工地,终于解决了这一施工难题。

三一沥青摊铺机施工作业

三一沥青摊铺机施工作业

谈到今后与三一的合作,马总充满期待:“如果需要增添设备, 我们的第一选择肯定会是三一。一是出于对三一的感情,从购买第一台设备到现在,三一一直在大力支持我们;二是公司的发展也离不开三一,三一设备的质量优,服务好,性价比高,为公司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希望能与三一长久合作下去。”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沥青摊铺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三一SAP200C-5高等级沥青摊铺机

最大摊铺宽度:5000mm

最大摊铺厚度:350mm

摊铺作业速度:35m/min

理论生产率:900t/h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