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从MEWP事故数据中汲取教训 IPAF网络研讨会即将线上启动

IPAF网络研讨会:2020年9月16日19:00点(北京时间)

IPAF网络研讨会:2020年9月16日19:00点(北京时间)

来自世界各地的事故数据分析对我们如何提升高空作业安全性有何启示?即将在9月16日举行的国际高空作业平台联盟(IPAF)的免费网络研讨会将会讨论这个话题。

我们在此邀请有兴趣的人士注册参与IPAF的专业视频会议,了解IPAF的全球事故报告项目如何通过智能化信息减少事故。校勘后的数据可帮助IPAF及其会员识别风险领域,共同趋势和行业见解,从而提高对高空作业平台的安全使用。

IPAF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Peter Douglas先生在题为“通过智能化信息减少事故”的演讲中,将概述IPAF的事故报告项目(www.ipaf.org/accident),并解释为什么每个IPAF会员都应成为解救生命这个倡议的一部分。

Peter Douglas先生将与大家一起回顾IPAF的《 2016-2018年全球MEWP安全报告》,该报告汇集了来自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的重要发现。在担任IPAF英国国家委员会主席期间,Peter Douglas先生从2012年初开始领导该项目。期间所获得的信息已用于发起提升安全意识的活动。他将会介绍IPAF所做的所有日常工作,包括制定行业指南和培训。

Brian Parker先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加入IPAF,担任技术与安全负责人,他一直都是IPAF事故项目工作组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将深入研究以前未发布的数据,并探索不同行业、操作位置和工作任务涉及MEWP的事故和死亡人数的新趋势。

这次网络研讨会还将包括更新的IPAF事故报告门户的预览,该门户即将提供新的用户体验,将允许用户更容易地报告事故或未遂事故,并且可以在多种设备上操作。

有关更多信息并注册此重要的网络研讨会,请访问网址ipaf.eventsair.com/ipaf-webinar-reducing-accidents-through-intelligence/register

请注意,所有IPAF网络研讨会都会为无法参加现场直播的人员录制的,并且在现场直播后不久将能够免费在线查看。

如果您错过了2020年7月15日播出的IPAF MEWP安全网络研讨会“安全学习的未来”,或者只是想再次观看,现在可以通过IPAF网站www.ipaf.org/resources观看。(文章来源:IPAF)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