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重磅】 奥特“风力发电机组轴承自动换脂系统”已达国际先进水平

导读:9月1日,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在中国科技会堂召开了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风力发电机组轴承自动换脂系统”科技成果评价会,评审专家委员一致同意并通过了奥特自主研发的“风力发电机组轴承自动换脂系统”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科技成果评价。

 奥特“风力发电机组轴承自动换脂系统”已达国际先进水平

奥特“风力发电机组轴承自动换脂系统”已达国际先进水平

2020年9月1日下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科学技术评价办法》、《科技评估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按照科技成果评价的标准及程序,本着科学、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组织权威专家在中国科技会堂召开了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风力发电机组轴承自动换脂系统”科技成果评价会。

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风力发电机组轴承自动换脂系统”科技成果评价会。

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风力发电机组轴承自动换脂系统”科技成果评价会

评价会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主任董永生主持。评价会邀请了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冯记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研究员、处长童有好,发改委国家节能中心处长辛升,摩擦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长江学者、清华大学教授李德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杨学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苏子孟,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梁志静,中国轴承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卢刚,机械科学研究院环保所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刘开连,机械工业节能与资源利用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侯睿,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研究员徐状博士等专家和领导出席。

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风力发电机组轴承自动换脂系统”科技成果评价会

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风力发电机组轴承自动换脂系统”科技成果评价会

评价委员会听取了郑州奥特科技的技术总结报告,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形成意见:该项目研制了一套风力发电机组轴承自动换脂系统,具有实用、易用、简捷、方便等特点,使轴承内保持适量的新鲜油脂,保持轴承工作最佳状态。废油回收系统结构合理,回收效果良好、清除便捷高效,经第三方机构检测,符合相关标准要求。经多家用户使用,反映良好。“风力发电机组轴承自动换脂系统”可使轴承处于良好的润滑状态,为风力发电机组的安全可靠运行提供了重要保障。该项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应用前景广阔。

评价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科技成果评价。评价委员会建议:进一步加大“风力发电机组轴承自动换脂系统”技术的推广应用力度。

郑州奥特科技“风力发电机组轴承自动换脂系统

郑州奥特科技“风力发电机组轴承自动换脂系统

郑州奥特科技“风力发电机组轴承自动换脂系统”技术突破了多年困扰全球风电领域的行业瓶颈,保证了风力发电机组轴承“新油高效注入、废油有效收集”的良好润滑状态,对风电行业绿色、健康、安全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这也表明了中国自主研发润滑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走在了世界前列!郑州奥特科技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将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智能润滑技术和更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