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卡特彼勒售后微课堂 : 挖机给不给力?从“大泵”说起!

如果把挖掘机比作“人体”

液压油是“血液”

那么“泵”就是液压挖掘机的“心脏”

一颗健康的心脏有多重要,

需要解释吗?

今天,来聊一聊

CAT®(卡特)挖掘机“心脏”

的秘密!

作为挖掘机“三大件”(发动机、液压泵、分配阀)之一的“液压泵”,更多时候可以看做一种能量转换装置,它将发动机传来的机械能转换为液压能,为液压系统提供一定流量的压力油,驱动液压油缸与液压马达。可以说,液压泵是整个液压系统的动力源。

CAT液压油

CAT液压油

机友提问

许多挖掘机工作几年后,效率会下降、故障率会增加,维修师傅会建议大修液压泵。为什么CAT挖掘机很少遇到这种情况?

秒懂君

因为咱家的泵更给力呗!你问TA为什么给力?听我给你讲!

1.操作简便、性能卓越的CAT泵,能够实现精确的液压系统控制。在CAT设备全寿命周期内为机主创造较大价值。

2.相比CAT泵的高品质,很多仿造泵在使用中往往引起油液污染,污染物又会间接导致液压系统效率损失。更纠结的是,设备效率损失20%之前,机手很可能并不会察觉。当机手明显感觉到动力不足时,可能液压件已经发生了“灾难性”故障,需要高昂的维修费用。

所以,为了降低CAT设备液压件故障率,为了避免高昂的维修费用,为了CAT设备全寿命周期为机主创造更大价值,在大修设备或更换主泵时,请选择CAT液压泵吧!

CAT液压泵

CAT液压泵

CAT液压泵

CAT液压泵

CAT泵专为CAT设备而设计,

你知道它具备哪些优势吗?

1、CAT液压泵经过精确设计和制造,在严苛的作业条件下仍能正常运转。

2、国内CAT液压泵满足CAT设备的OEM(原始设备制造商)要求,符合业内较高的质量和可靠性标准。

3、CAT液压泵性能卓越且持久耐用,确保液压系统操作性能。

偷偷告诉你,CAT液压泵定价有优惠哦!(以336D泵为例,可享受约40%折扣的优惠)

 (来源于卡特彼勒中国 )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