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全军出击 山推客户关爱活动在神州大地火热进行中

北到东三省,南到两广深、西到新疆、东到江浙沪,以“让施工更简单,智慧服务新征程”为主题的2020年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已在全国2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近百个城市正式启动,全国数十家代理商联动,深度洞悉客户需求,解决客户实际问题,优化服务与产品质量。

2020年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启动仪式

自2020年1月20日启动以来,山推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开展道机、混凝土等产品客户关爱活动,保障用户享受“一次合作,享终身服务”的权益,为客户设备施工保驾护航。进入夏季,活动更是得到加速推进,收获了全国众多客户的高度满意和一致认可。如今,2020年进程已然过半,但山推的“客户关爱行”仍在火热进行中。

让施工更简单,智慧服务新征程

2020年起,山推致力于“让施工更简单”,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智能化的施工方案以及可智能联网操作的一体化施工设备,在售前技术、工艺服务等各个环节下足功夫,生产智能成套化的施工设备;同时加大新能源的应用,紧跟售中和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更环保、更经济的施工优势,为客户使用设备的全生命周期保驾护航。

2020年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

2020年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

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展开,山推通过“客户关爱行”活动重点收集客户对产品的改进建议,需求信息,以及设备的使用信息。通过服务走访活动走近客户、贴近客户,了解客户需求,确保通过“客户关爱行”活动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2020年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

2020年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

15分钟响应、2小时使命必达

在服务层面,山推重点布局后市场,构建遍布全国市场的近千个营销服务网点,根据不同用户群体采取个性化的服务政策;同时,依托GPS、山推e路行智慧服务app等信息管理系统和智慧服务平台,使售后服务更便捷、更高效、更规范,成功为“无限贴近客户”开启了全新的服务模式,搭建了山推沟通客户、服务客户的桥梁,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走访客户

走访客户

走访客户

走访客户

营销与服务渠道建设方面,山推2020年推出专版新产品,深化集团一体化协同,进一步增加服务网点数量、服务人员和车辆,缩短服务半径,简化服务流程,延长配件质保时长,为客户提供产品定制、增值化的服务,本着两个“无限贴近”的原则,打造2小时服务圈,加强技术服务队伍建设,优化智慧服务平台,完善可视化服务项目和服务数据分析平台建设,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

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

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

好评如潮,持续发生中

成都、重庆、深圳、北京、吉林、广州......山推“客户关爱行”服务小组走遍全国各城市,为高铁、砂厂、房建、公路、水利等工程施工用户带去关爱,助力客户施工的同时,也收获了如潮的好评。其中,某运输公司正在施工的吉林某卸土场,年轻的老板于总评价表示,山推DH17推土机铲宽、动力足、好用、省油、赚钱快,无论从山推推土机的质量、服务方面都表示高度的满意。

山推服务人员为客户检修设备

山推服务人员为客户检修设备

而山推建友“客户关爱行”走访小组目前已经走访聊城、济宁、菏泽、济郑高铁等多地商混客户。其中,在聊城平阴,客户对公司商品混凝土搅拌站产品性能提出表扬,对仕高玛主机和水洗设备运行状况更是提出一些宝贵意见,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核心产品的性能和市场竞争力。

山推建友“客户关爱行”走访小组

山推建友“客户关爱行”走访小组

同样的好评,发生在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的每一个走访客户、每一个走访工地,见证着山推“让施工更简单,智慧服务新征程”的目标实现。同样的故事,也在持续上映!

山推“客户关爱行”走访小组

山推“客户关爱行”走访小组

伴随2020年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的持续推进,山推全国各地的服务工程师们正不畏酷暑,不惧烈日,深入一线,认真聆听客户的声音,全力满足客户的需求。而通过加大资源投入,山推用创新和升级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正持续推进服务的智能化、信息化和可视化,为客户送上更完善的服务,让施工更简单!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推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山推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推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