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神钢建机豆知识】挖掘机部件这样选才不会错之空气滤芯篇

本期热点概要

选用神钢原厂纯正空气滤芯,过滤效率高,压力降小,容灰量大,密封性好,让爱机稳定运转,使用寿命更长久!

选对空气滤芯才能让爱机作业更稳定,使用寿命更长久,

大家都知道,挖掘机常年在被大量粉尘包围的恶劣环境下作业,长此以往,不仅缸桶、活塞、大瓦、小瓦等部件容易磨损,严重的还会导致发动机损坏,这可怎么办才好?

粉尘环境

粉尘环境

聪聪:别着急!我来给你支招~本期我来为大家介绍空气滤芯到底怎么选~

空气滤芯

空气滤芯

Smile:聪聪,空气滤芯是什么东东?它又有什么作用呢?

聪聪:空气过滤器由主滤芯、安全滤芯(装在主滤芯里面)、空滤壳体以及带有排尘阀的后盖组成,空气滤芯通过层层滤纸对空气中的油烟、粉尘等杂质进行拦截,从而保护发动机。

Smile:哇,空气滤器的内部构造原来是这样~

聪聪:这里要提醒各位机友,安全滤芯的过滤效果一般,只是主滤芯出现微小破损或进行日常保养时,起到简单防护作用,只有安全滤芯的时候,可千万不能运行发动机哦!

那么衡量空气滤芯好坏的标准是什么呢?

聪聪:选择空气滤芯主要看这几点:1、过滤效率高;2、压力降小;3、容灰量大;4、密封性好。

空气滤芯

空气滤芯

Smile:你看,咱们神钢的滤纸像风琴一样好规整,是怎么做到的?

滤纸对比

滤纸对比

聪聪:神钢原厂纯正空气滤芯采用先进的Pleatloc技术,使滤纸各叠层之间规律间隔,有效防止滤纸粘叠,从而提高滤纸的容灰能力。

Smile:哇,这么厉害的吗!

聪聪:可不止这些哦~神钢的空气滤芯采用多级密封设计,密封端面和空滤壳体精准匹配,密封性更可靠。此外,柔韧性好,随温度变化,稳定性依然很好。

原厂件和副厂件

原厂件和副厂件

Smile:原厂件和副厂件使用下来差别这么大的嘛~

聪聪:是的呢,使用神钢原厂空气滤芯,不仅可以让爱机稳定运转,还可以延长滤芯的使用寿命,长远来看,更是节省下不少的维修成本呢~

空气滤芯日常保养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1

聪聪:

1. 使用最大6-7kgf/cm² 压缩压力,由内向外吹气。

2. 喷气嘴离开滤材表面10-20 厘米,避免滤纸破损。

3. 清扫6-7次,或者使用满1000小时,必须更换滤芯。

4. 压差报警器判断滤芯使用寿命最可靠。

5. 切勿用敲打的方式清洁空气滤芯。

6. 尽量避免空气滤芯敞开太长时间。

Smile:嗯嗯,大家都记下了嘛~记得在实际操作中运用起来哦~

什么是豆知识?

“豆知识”一词来源于日语“豆知識(まめちしき)”,指的是一些生活中少见的知识,或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的小知识,现在网络上多用以指代有用的生活小知识。

(来源于神钢建机KOBELCO)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神钢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神钢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神钢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