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瑞典商用卡车车队标配大陆集团耐极限温度空气弹簧配件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日前,大陆集团掌握市场需求,适时推出耐受极端温度的空气弹簧,树立行业标杆。

据外媒报道,瑞典一家知名的商用车制造商计划为旗下所有卡车驾驶室标准配置由大陆集团研发的耐高温袖式空气弹簧(别称:套筒式空气弹簧),其耐温范围为-40°C至+100°C。据悉,该项目由一家领先市场的减振器制造商共同参与下稳步推进。

大陆集团推出耐高温空气弹簧,让卡车驾驶室始终安全舒适,极端温度下仍能保持可靠性能

大陆集团推出耐高温空气弹簧,让卡车驾驶室始终安全舒适,极端温度下仍能保持可靠性能

据了解,大陆集团的空气弹簧配有两种胶料应对不同的使用环境,即标准的天然橡胶基材和高等级的氯丁橡胶基材。前者耐高寒性能较好,后者耐热耐老化耐臭氧性能较好。随着技术进步,排放标准的升级、高热地区需要耐热性能更好的空气弹簧产品。因此,大陆集团通过进一步优化氯丁橡胶基材的胶料配方,推出了在高温下疲劳寿命得到进一步提升的“High Temp Level l”空气弹簧。该新胶料制成品气囊在+80°C温度环境下进行试验疲劳寿命可提高一倍,目前已进入量产阶段。不止于此,大陆集团研发了耐极限温度(+100°C)空气弹簧,目前已将其作为瑞典某商用卡车车队的标准装备。

卡车经常需要长途跋涉运送货物

卡车经常需要长途跋涉运送货物

通常而言,卡车司机运输时经常会长途跋涉。因此,卡车在使用寿命期间需要经受各种不同地区和气候的严峻考验。大陆集团开发出耐高温产品解决方案,在极端温度下仍能保持可靠性能。从斯堪的纳维亚或俄罗斯的严冬,到西班牙、北非甚至东南亚的炎夏,该解决方案确保驾驶室始终安全舒适。

耐高温空气弹簧满足卡车运行工况日益严苛的需求,其优点也非常明显:因废气排放标准逐步收严,发动机室的温度大幅上升,从而进一步导致了极热的工作温度。耐高温袖式空气弹簧采用创新的胶料配方,从而使其具有出色动态承载能力和耐高温性能。

大陆集团研发的袖式空气弹簧有助于轻松进行热管理,而且在驾驶室悬置的安装空间方面为制造商提供更大的灵活度。此外,该款空气弹簧不受强烈热辐射的影响,无需使用隔热罩。相比以往的解决方案,大陆集团研发的耐高温空气弹簧造价更低,可减少用户的维护时间和维修成本。

(本文内容来自:www.continental.com)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