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专以恒,沃至诚】技术专家专访:服务无处不在,服务随时随地

第一期的技术专家专访,大沃请到了沃家的一位服务经理——徐振国,聊了聊他和沃+服务的故事。

服务经理,顾名思义是为客户提供服务,但是售后培训师……又是什么?

今天,来到专访的是来自山西沃源建筑设备有限公司的郭永专家,他就是一位售后培训师。

作为沃尔沃建筑设备后市场服务中的核心人物,售后培训师需要不断提高服务人员的技术,并不断总结经验,灵活变通,才能更好适应技术工作。

沃尔沃建筑设备售后培训师——郭永

沃尔沃建筑设备售后培训师——郭永

郭永作为一名售后培训师,已经为客户服务了9年,TCL等级为3。曾在2014年和2015年获山西沃源建筑设备有限公司-优秀员工。在2017年获沃尔沃-PRF报告征集赛-最佳组织奖。

郭永也用一句话概括了他心中的沃+服务精神:“有沃尔沃设备的地方就有沃尔沃服务!”

要不,展开说说?

技术+服务:“我想我估计是感动上帝了”

2018年9月,山西晋城某工地客户的设备EC18D-3981在工作17小时后出现液压动作突然变慢且无力的故障,当地服务人员检查后未发现故障点。

郭永下午3点从太原出发,晚上9点到达工地,客户遇到故障,非常生气,要求公司尽快解决。

郭永耐心地和客户沟通,并且努力寻找故障点:不断分析液压图和对相关阀组进行拆解检查。

凌晨2点,郭永终于找到了故障点,随后快速修复了机器。 此时客户完全被郭永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服务感动,对郭永竖起了大拇指!

郭永笑称,“我想我估计是感动上帝了”。

其实,真正帮助他的是自己扎实的技术水平和耐心的服务态度。

这次服务对客户来说,更认识到专业人员的价值和沃尔沃对自己设备的态度。对沃尔沃建筑设备来讲体现了服务无处不在,服务随时随地的服务精神。

图

专业+合作:“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2019年11月,临汾客户EC210BP-36637共轨压力报警。 故障出现时,客户找附近的维修人员对共轨系统进行全面检查并更换零部件后。

但压力报警仍未消除,客户紧急之下,只好联系了郭永手下临汾服务站的售后服务人员。

服务人员通过运用VCADS诊断工具对喷油器进行断缸测试,迅速锁定工作不良的喷油器。并将故障喷油器拆下带回公司在喷油器试验台再次检测,确认故障。

图

从疑难故障的修复中,客户总是能感受到沃家服务“坚持不懈”的精神。正如郭永所说——“相信自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本文来自:沃尔沃建筑设备达人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合计 16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