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高层会面】沃和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聊了些什么?

沃尔沃建筑设备以前瞻的视角,始终走在工程机械行业的第一线。多年来,沃积极助力本土工程建筑业,与各地承包商都保持了良好的关系。近日,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的会面就非常“走心”。

8月19日,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副总裁陈霖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的房秋晨会长进行了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大客户及行业销售总监李英杰,承包商会于晓虹副会长、副秘书长兼会展中心主任许国雷等也参加了此次会谈。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副总裁陈霖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的房秋晨会长进行了会谈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副总裁陈霖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的房秋晨会长进行了会谈

沃尔沃建筑设备长期以来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有一系列战略合作。近年来,沃尔沃建筑设备也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举办过多种形式的活动,搭建了工程企业与设备制造企业之间的务实合作平台。

陈霖副总裁在会谈中,简要介绍了沃尔沃建筑设备近期业务发展的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双方高层通过密切交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作为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沃尔沃建筑设备愿在原有合作内容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创新合作形式、提升合作层次,借助商会的平台优势和行业影响力,继续以领先的解决方案及覆盖全球的网络服务好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

会议现场拍图

会议现场拍图

沃尔沃建筑设备凭借卓越的品质,安全的操控,创新的技术,绿色环保的理念,以及广泛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为中国企业提供了十分优良的服务和保障。沃尔沃建筑设备愿与承包商会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助力沃尔沃建筑设备与承包商会会员企业之间的互利合作。

此次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的会谈,体现了沃对行业的长期关注和贡献。

未来,沃尔沃建筑设备将继续以专业化水准,与承包商会开展进一步合作和交流,与承包商会会员一同互利共赢!

(本文来自:沃尔沃建筑设备达人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沃尔沃EC55D挖掘机

合计 1645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