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三一王道435首批车主使用情况如何?12年老司机谈最真实的驾驶感受

卡友 · 有话说

王道435自7月上市以来一直热度不减,相信卡友们都在好奇,这款新车的动力性、舒适性到底如何?今天我们就邀请到了王道435第一批车主周勇,让他和大家聊聊他的用车感受。

三一王道435首批车主周勇

三一王道435首批车主周勇

当我们采访到周勇的时候,他正开着他的新车王道435从四川返回陕西汉中的路上,从7月18日提车至今,车辆已运营近5000公里,作为一名拥有12年驾龄的老司机了,他对王道435新车有着自己的体验感受。

王道435

程勇的爱车王道435

心仪已久,上市即下单

早在6月中旬,王道435刚刚曝光的时候,周勇就关注了。周勇当即便联系三一重卡的客户经理,并告知他想要购买一辆王道435。

7月12日,周勇早早就打开手机观看王道435的上市直播,当宣布抢购一开始后,周勇便迅速下单,最终抢购成功。当采访的时候说到这里时,周勇还是显得有些激动,笑道“真的太险了!”

对于购买王道435,周勇可是做足了“攻略”,先是在网上看关于王道435车型详解,再到网上看712当天直播发布会,而且在家的时候也没闲着,跑到朋友那里了解了一下朱宏版500马力车型,看了实车,才放下心购买王道435。

程勇的三一王道435

程勇购买的三一王道435

“其实我很早就预定了王道435的车,但是它得7月12日才上市,我在家做了不少的功课,不管是三大件啊,还是驾驶室之类的,我都看了很多资料。为此我还特意跑我朋友那里看了一下他的朱宏版500马力车型,感觉挺满意的,相信我的王道435也不会让我失望的。”周勇非常开心的与我们说道。

程勇购买的的三一王道435

程勇购买的三一王道435

就在抢购后的第6天,也就是7月18日,周勇终于提到了他心仪已久的王道435。这个提车速度是周勇没有想到的,周勇说道:“我都打算再等半个月提车,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提到,这是让我意外的,这一点给三一点赞!”

驾驶舒适性好,动力强

王道435是周勇运营的第三辆车,运营的主要路线是往返于陕西汉中和四川,拉标载的钢材。自提车后,已经在这条路上往返拉了五趟货,总共运行了近五千公里。

油耗表

油耗表

在谈到整体的驾驶感时,周勇对王道435还是很满意,尤其是动力和舒适性。

“从车子拿到手,现在已经拉第五趟货了,从汉中到四川来回七八百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平均三十多升,相信过了磨合期之后,油耗方面还会有降低的空间。马力比之前开过的车要大,动力也更充沛,还是挺不错的。比较满意的是驾驶室的减震效果很好,与之前开过的相比,要好很多,而且隔音效果非常不错,我挺喜欢的。”周勇这样说道。

程勇表示使用体验很好

程勇表示使用体验很好

当我们问道周勇是否会推荐朋友购买时,周勇毫不犹豫回答“值得推荐!”

最后,周勇还表示对三一道依茨动力的大马力车型非常的期待,不知道卡友们是不是也在期待着我们的大马力车型呢?王道465何时会揭晓呢?戳下方二维码,敬请期待哦!

(来源于三一卡友之家)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三一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