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江苏泰州街头的徐工漢風拉风婚车队,这排面绝了!

这个盛夏,江苏泰州的街头除了骄阳似火的热辣,还多了一份引人瞩目的甜蜜与霸气,6辆徐工漢風扎着鲜花、绸带组成了与众不同的婚车车队,排面十足!

2015年,凌越加入徐工翔工汽贸,从事销售工作,他的父亲也是该公司的一名老员工。筹备婚礼时,作为准新郎的他表示:“娶老婆是一生一次的大事,徐工重卡这份工作也是我当做一生的事业去做的,我想用自家的产品当婚车,去见证我们的爱情。”

徐工漢風当婚车

徐工漢風当婚车

听到这个倡议后,新娘和丈母娘都觉得非常有新意,这个“私人订制”的婚车队不一定是最贵的,但一定够排面!够霸气!够吸引人!同事们也表示将全力支持婚礼的筹备工作,并精心用婚车为新人们送上了“特别的祝福”。

“私人订制”的婚车队

“私人订制”的婚车队

作为头车的黄金版漢風牵引车放在中间,代表着一对新人的爱巢,它既安全又舒适。两侧的随车吊伸出的双臂,像是新人一人伸出一只手臂用力量支撑着家庭,为小家遮风挡雨。整个造型像是一个完整的尖顶房屋,预示着家庭幸福美满。

“人家有奔驰宝马,我们有徐工重卡,拥有漢風,幸福一生!”

工作中,新郎踏实肯干能力出众,恋爱中更是温柔细心浪漫非凡,面对婚车装饰这项繁琐艰巨的任务,他和父亲亲自上阵安装支架、装饰彩带、布置海报......确保婚车的方方面面尽力做到完美。

婚车装饰工作

婚车装饰工作

婚车装饰工作

婚车装饰工作

车队准备好了,还差几个司机,为了让大家都来沾沾喜气,新郎发布了招募漢風婚车司机的朋友圈,不一会便得到了各种回复。“这也太霸气了吧!”、“长知识了,还能用重卡当婚车,太有创意了。”......当然更多的还是想体验一下徐工重卡车辆性能的司机们。一时间,不仅爱凑热闹的小青年申请加入车队,就连拥有十几年驾龄的老司机们也争着抢着要来担任司机,过把瘾。

徐工漢風婚车队

徐工漢風婚车队

徐工漢風婚车队

徐工漢風婚车队

一切准备就绪,出发!迎亲车队威风凛凛的驶出小区、穿过街道,盖过了往来形形色色车辆的风头,显得格外耀眼。

“结婚用这车,可太壮观了!”亲朋好友纷纷拍照赞叹,新娘也觉得非常满意:“很特别也很难忘,和普通车队比起来,更有特点,车子坐起来也舒服,空间大,视野也宽广,一路上欣赏到了另一个角度的美景,希望我们今后的生活也像这样充满新意、处处美景!”

一家合影

一家合影

(来源于徐工重卡)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