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山推建友参加2020广州国际混凝土与砂浆展

8 月 11日,以“智联天下·绿绘未来”为主题的2020广州国际混凝土与砂浆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顺利开幕。汇聚450多家企业和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洽谈。山推建友作为“广州国际混凝土与砂浆展”特聘顾问单位参展。

山推建友展位现场

山推建友展位现场

参展首日,山推建友展位现场参观人员络绎不绝。参观人员对公司的商混站、砂浆站、搅拌车等产品表现出了极大兴趣。现场营销人员结合参观人员兴趣点为其介绍了相关产品性能及优势,让业内客户感受到山推建友领先的技术水平、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多元化的产品系列,对促进山推建友产品销售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2020广州国际混凝土与砂浆展

2020广州国际混凝土与砂浆展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旨在构建行业全产业链发展矩阵,打造行业全产业链互动有效的窗口,助力中国混凝土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于山推股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推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山推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推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