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基于5G的自动驾驶叉车即将投入使用

韩国LG U+公司近日推出了一种5G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同时控制50辆自动驾驶叉车。

基于5G的自动驾驶叉车

基于5G的自动驾驶叉车

据韩国LG U+公司称,它已与全球叉车制造商克拉克物料搬运亚洲有限公司、中国牧星智能公司和韩国KN测量解决方案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合作开发基于5G的无人叉车,该叉车无需借助操作员。

LG U+的一位领导说:“叉车是包括制造厂、物流中心和港口在内的所有工业领域的关键设备。这种解决方案可以使叉车实现远程操作,而无需人工干预。”

基于5G的无人叉车展示了厘米级的精确定位。另外,工人可以将50辆叉车分组并同时操作。借助5G网络,工人可以实时检查叉车的位置,向它们发出命令,并可以达到与手动操作相当的精度进行控制。

这四家公司将在今年内完成叉车的经济可行性并开发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LG U+副总裁Cho Won-seok表示:“无人叉车是促进智能工厂和智能物流的关键设备之一。LG U +凭借其仅用于业务的5G网络,旨在创造协同效应并领导无人叉车市场。”

(来源于中叉网I叉车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