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海外新品】紧凑设计效能高 德国凯撒推出两款新移动式空气压缩机

【第一工程机械网 编译】压缩空气是仅次于电力的第二大动力能源,是具有多种用途的动力源。空气压缩机作为一种重要的能源生产形式,已经成为工业现代化的基础产品、气动系统的核心设备,广泛应用于机械、矿山、冶金、化工及建筑等行业。

近日,空压机行业知名公司德国凯撒推出了两款移动式空压机新品,型号分别为:M59和i.Comp 3(便携式)。

德国凯撒推出了两款移动式空压机新品

德国凯撒推出了两款移动式空压机新品

据凯撒公司负责人表示,M59移动式空压机是一款品质可靠、性能出众的新产品,其压力范围通过灵活的“pV控制系统”实现,可以在7 bar的最大压力下操作破碎锤,或在10 bar的压力下进行喷砂作业。

凯撒新型M59移动式空气压缩机

凯撒新型M59移动式空气压缩机

凯撒M59移动式空压机具有整机结构紧凑、设计人性化的特点,凭借这些优势可令它承受多种严酷工况。另外,“pV控制系统”还可以在使用长胶管管线工作时起到抵消潜在压力损失的作用。在最低压力设置下,M59可以提供高达5.5m3/min的流量。

M59移动式空压机,采用符合欧洲第五阶段标准(Stage V)的Hatz品牌发动机。由于发动机需要柴油颗粒过滤器(DPF),凯撒公司使用铝制结构件取代了聚乙烯结构件,以保持M59的轻量化,及拥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同时,凯撒公司还强调,轻量化设计并没有缩小设备的油箱尺寸,因此M59空压机仍可正常工作一整天。

值得一提的是,M59移动式空压机的重量不到750公斤,因此驾驶员不需要拥有拖车执照,用普通皮卡汽车即可将其拖到指定施工地点。

此外,由于M59体积小巧、易于操控,用户还可以为M59移动式空压机配套8.5kVA或13kVA发电机,它可以作为建筑工地的移动电源为现场施工设备提供电力。

另一款新品——i.Comp 3,是凯撒公司新发布的最新便携式型号,其可提供高达11 bar的恒定压力。该设备带有一个小型变速电机,因而无需空气接收器即可正常运行。

凯撒i.Comp 3便携式移动压缩机

凯撒i.Comp 3便携式移动压缩机

凯撒i.Comp 3便携式移动压缩机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经久耐用且易于操作。根据凯撒公司官网介绍,该产品可以运输到任何地方,并且适合长时间连续工作。

凯撒i.Comp 3便携式移动压缩机

凯撒i.Comp 3便携式移动压缩机

(编译内容来自:khl.com、www.kaeser.de)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