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如何躺着日入千元?中联云帮致富小课堂开课啦!

你听说了吗?有人通过中联云帮日入千元了!

中联云帮

是的你没听错!广东肇庆的植先生,作为最早一批体验中联云帮的合伙人,现已实现日入千元!微信发放秒到账的那种!

作为中联重科打造的土方机械商机信息推荐平台,中联云帮可在线推荐周边朋友的意向采购信息,线上即可快速结算佣金,实现一机在手,轻松赚钱的全新商业玩法。

中联云帮上线以来, 已经有朋友尝到了云帮带来的甜头,其中就包括了推荐成交的植先生!今天就让我们来分析分析一下,成为中联云帮合伙人后,植老板是怎么做到日入千元的!

注册0投入成功就领奖 快来成为合伙人!

与其他手续繁杂的系统不同,中联云帮只需两步,即可注册成为合伙人!

STEP1 :关注中联重科公众号,点击中联云帮

STEP2 :提交10名不重复的真实挖机老板信息

只要激活成为合伙人,你就能获得大额激活奖励!并能开启商机提报、结算佣金等功能!开启真正的致富之路!

超高回报商机无限 日进斗金你也能做到!

注册成为合伙人后,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提供真实有效的商机信息,然后就可以躺着赚钱了!

合伙人在中联云帮平台上提交的每一条商机信息,只要确认为真实商机,中联云帮将向合伙人发放金额丰厚的商机确认佣金!

根据合伙人提供的商机,最终确认成交后,云帮还将向合伙人发放设备成交金额返点奖励(具体以机型对应政策为准)。

即使商机未成交,合伙人也将拥有商机未成单的丢单赔偿佣金。

也就是说,提交真实商机,单条线索就能拥有丰厚的保底金额,保底金额上不封顶!

掐指一算,每天提个两三条,云帮收入轻松碾压工资,推荐成交还能有提点,美滋滋!

土方机械产品全覆盖 个个爆款易推荐!

中联云帮上的土方机械,作为中联重科最新推出的拳头产品,每一个型号定位明确,款款行业精品,颜值无可挑剔,价格诚意满满!让您轻松推荐,躺着赚佣金。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企业,中联重科的多项设备多年市占率第一,发明专利数量第一。强大的品牌公信力就是中联云帮最大的保障,让您赚钱安心无忧。

真正的零风险,零投资,高回报,就在中联云帮!

(来源于中联重科土方机械 )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