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红岩知己】初次选择始于颜值,硬核实力爱上红岩

“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把这段话用到海泰公司老板选车、用车上真的是恰如其分。

初次选择始于颜值,硬核实力爱上红岩

聊起他们的“好色”话题,还要追溯到他们组建物流运输公司之前。那时从事石油贸易生意,每天要接触很多来公司装货的重卡油罐车,在这些卡车中,一款叫“红岩杰狮”的重卡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而引起注意的关键点,正是这款车鲜艳的“中国红”涂装。

一款叫“红岩杰狮”的重卡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而引起注意的关键点,正是这款车鲜艳的“中国红”涂装

“红岩杰狮”重卡引起了他们的注意,正是这款车鲜艳的“中国红”涂装

用老板范伟的话说:“国产重卡里红色的车很多,但我们唯独喜欢红岩的红色!这种红色红得透亮,红得艳丽,特别是经过刚刚清洗之后,那种鲜艳的大红色透着那么喜庆、那么有朝气!”

2017年下半年,海泰公司购置第一批10台红岩杰狮投入运营,几个月后公司需要再增新车,他们却选择了红岩以外的其他品牌车型。这是为什么呢?

范伟说:“没有比较,就不知优劣,通过对比使用,孰优孰劣让事实说话。”不得不承认,如此购车消费观念是理性的,是求真务实的。

通过对两款车型近一年的对比使用,他们对各款车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如:油耗高低、动力性强弱、恶劣路况的适应能力、故障率和出勤率的高低……以及车辆的前期、后期服务状况等。

海泰公司老板从起初通过颜色关注红岩车,到后来选择红岩

海泰公司老板从起初通过颜色关注红岩车,到后来选择红岩

适合自己的车才是最好的。海泰公司老板从起初通过颜色关注红岩车,到后来选择红岩、了解红岩,时间只有两年,效果却非同一般!如今,他们的车队规模已发展到70台,清一水儿的“中国红”!置身海泰公司放眼望去,一片红红火火!

车队规模已发展到70台

车队规模已发展到70台

本文转载自《老路说车》

(来源于上汽红岩)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红岩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红岩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红岩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