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山推上榜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8月5日下午,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七届“世界品牌大会”暨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在北京举办。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80.15亿元的品牌价值,再度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成为济宁市仅有的两家入选品牌之一。

山推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山推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山推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充分体现出企业在工程机械行业的综合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作为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代表性企业,山推必将用实际行动担当起行业创新发展的重任,以“让施工更简单”为品牌使命,以高质量发展为重点,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发挥好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从民族工业品牌向国际领军企业品牌大步迈进。

世界品牌实验室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教授担任主席,被公认为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今年是其连续第十七年颁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品牌强度分析等全面考察中国品牌。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推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山推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推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